手机看新闻

房天下讯:移动购房节 新房帮收费版即将上线

来源:合肥房天下 2014-04-24 16:51:00

[摘要] 随着房天下“新房帮”产品的推广与普及,新房帮是房天下专门为置业顾问用户量身打造的手机客户端软件,集免费即时沟通、智能化客户管理、精准问题推送、多功能计算器等功能于一身。截止到2014年3月,全国每日在线活跃新房帮的置业顾问超4万人。

 

随着房天下“新房帮”产品的推广与普及,新房帮是房天下专门为置业顾问用户量身打造的手机客户端软件,集免费即时沟通、智能化客户管理、精准问题推送、多功能计算器等功能于一身。截止到2014年3月,每日在线活跃新房帮的置业顾问超4万人。新房帮不仅仅给置业顾问带来400来电量的上升,瞩目的则是很多置业顾问已经通过“新房帮”这一产品实现了实时的成交量。截止到目前为止合肥楼市共有312家楼盘、1228置业顾问开通了新房帮手机客户端,其中220家楼盘866多名置业顾问每天在线使用新房帮。伴随着越来越多的置业顾问使用,更多功能也将被开发服务于置业顾问,新房帮未来将采用付费制为置业顾问提供专属的VIP服务。

新房帮2.0发布 新增榜首竞标钱包功能新玩法

2014年3月25日,新房帮app再次升级,全新的界面设计、榜首竞标新玩法、积分体系改革与支付平台打通等核心功能面世,2.0版本将带来更优质的用户体验。

新版本重新整合核心功能版块,将原来的6个功能按钮整合为“消息”、“客户”、“发现”和“我”四个功能TAB置于页面下方,核心功能更突出,操作使用更便捷,同时适配流行的iOS7扁平化风格,带给用户的视觉体验。

新增的“我的钱包”及支付功能,打造置业顾问的专属资金账户,接入支付宝快捷支付平台,充值一键搞定。帐户内的金额可用于房天下所有可支付体系,此部分金额还可支持“榜首竞标”,信息曝光渠道更多样。

本次升级的第三大特点是加入“榜首竞标”的新玩法,此前置业顾问的排名以积分高低为准,新进用户很难排到前列,从而错失许多与购房者沟通的机会。“榜首竞标”将打破这一阻碍,让每一位置业顾问“公平竞争”,每天上午9点到11点,所有置业顾问可利用积分参与竞拍,夺得第二天首位推广,200积分起拍,出价者胜出。

与此同时,新房帮积分体系也有调整,增加多条获取积分渠道。每邀请一位置业顾问成功认证新房帮,可获得1000积分,通过回答问题和签到也可获得相应积分。

首届移动购房节 10亿补贴送不停

2014年4月4日,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上线,10亿补贴送不停。4月4日-4月30日期间,三重豪礼送不停,活动一,所有首次下载并使用新房帮的认证用户,100%获得“新人普照”10元。可直接用于新房帮榜首竞拍、获得优质推广位;活动二,所有新房帮用户邀请朋友下载注册新房帮,被邀请者成功认证置业顾问后,邀请者100%获得1000积分和“邀请好友”10元,该不设上限,可直接用于新房帮榜首竞拍、获得优质推广位。活动三,新房帮APP(2.0版)用户在活动期间内(4月4日-4月30日)获得的累计积分,在所在赛区排名前三者,可获得500元、300元、200元话费。合肥新房帮赛区划分如下:一大区:北城区(长丰)、庐阳区、瑶海区、新站区、肥东县、包河区;二大区:蜀山区、高新区、政务区、经开区、滨湖区、肥西县、巢湖市。

1

新房帮app的最主要功能

①,消息盒子:接收到来自购房者的消息,潜在客服的来源;

②,问答:可对购房者的问题进行解答,获取积分的同时,引起潜在购房者关注;

③,客户管理:可添加客户信息,设置客户日程提醒,云端存储功能;

④,随手拍:用来发项目的相关图片,如户型图、实景图等等,更好的展示项目;

⑤,房贷/税费计算器:可直接对购房所需费用进行计算,直接出结果,方便快捷。

如何获得积分

①,每日签到。每日签到可获得50个积分;

②,回答问题。回答一个问题可获得5个积分,每日上限150分。

③,邀请好友。每成功邀请一个好友并认证置业顾问获得1000积分,每天邀请无上限。

置业顾问在楼盘详情页的展示排序规则

置业顾问每天可以出价,竞争排行榜的位置,在竞标时间出价一次,出价者胜出,出价200积分或2元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