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闽商国贸 :广场舞海选赛第三场圆满落幕

来源:合肥房天下 2015-04-17 12:01:00

[摘要] 多彩生活,幸福瑶海;舞出健康,放飞梦想。4月16日下午,闽商国贸 歌舞飞扬,魅力瑶海,舞动全城“闽商国贸杯”2015年合肥首届广场健身舞大赛轮海选赛第三场完美结束。自4月14日以来,已有近60支舞蹈队参赛并展示出了较高的表演水平,引起了巨大的反响。

多彩生活,幸福瑶海;舞出健康,放飞梦想。4月16日下午,闽商国贸 歌舞飞扬,魅力瑶海,舞动全城“闽商国贸杯”2015年合肥首届广场健身舞大赛轮海选赛第三场完美结束。自4月14日以来,已有近60支舞蹈队参赛并展示出了较高的表演水平,引起了巨大的反响。

参赛队伍早早就到现场进行化妆、排练,干劲十足,每小组都喊着响亮的口号,力挺前进晋级赛!

下午14:00整,第三场海选赛终于如期而至,各参赛队伍有秩序的上场进行表演。比赛现场气氛浓烈,精彩纷呈。选手们着装整齐、妆容靓丽、舞步欢快,观众欢呼热烈、掌声不断。动静结合的歌曲串烧、复杂多样的队形变换、风格迥异的民族舞元素、水袖彩扇等道具的使用,使本场海选赛有了更多的看点。

其中,有一组队伍的精彩表演获得了全场的欢笑声和掌声。来自树芹艺术团带来的《兵哥哥》,一位大爷身穿绿色军装舞蹈在一群身着红色衣服的大妈之中,正所谓万花丛中一点绿,这位大爷可出名了,美女主持人特意留下引人注目的大爷做了个小采访,整个现场都沉浸在欢声笑语中......

据悉本次海选赛后,根据各参赛队伍得分情况将会选出25-30支队伍入选场晋级赛,更激烈的晋级赛赛程即将开启。本次活动的冠亚季军可获得10000、5000、3000元丰厚奖金,并会颁发奖杯证书。魅力瑶海,舞动全城“闽商国贸杯”2015年首届合肥广场健身舞整个赛程更是从3月-6月不断上演,惊喜不断。

闽商国贸 东城标杆商务综合体

闽商国贸 总占地77.8亩、总建筑面积逾40万方,作为东合肥首席国际商业 ,集国际甲级写字楼、超五星万丽酒店、 奢装公寓、主题购物乐园、铂金街区等五大商业物业于一体,建成后将成为“合肥东大街总部经济商务区”的标志性建筑,是瑶海区城市商业发展战略目标的典型代表。

闽商国贸 和特点在于其开创性,首次将国际商业集群原理导入城市综合体,以“原创中国商务集群A模式”打造强大的资源、资本、人才、技术、信息的平台引擎。该项目旨在建起闽皖两地企业“合作共赢的交流平台”,促进闽皖企业进行整合集中,实现两省间资源、资本、人才、技术、信息的高速有效对接。并按照总部经济的模式进行空间布局和整合运营,使企业能够以较低的成本取得 城市的战略资源和企业总部所处区域的常规资源,终实现 资源在企业间的集中配置。建成后的闽商国贸 ,将成为合肥乃至整个安徽的具标志性的综合体项目。

销售动态:闽商国贸 近期加推40-60平米 级奢装公寓,5年稳赚20万,小投入,大回报!

项目地址:长江东大街与铜陵路高架交口东100米

线销售热:400-890-0000转67468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