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星城项目】侬好,合肥!中星城品牌发布会落幕

来源:合肥房天下 2015-09-12 19:20:00

[摘要] 侬好,合肥!中星城品牌发布会暨写字楼大客户入驻仪式,9月12日在合肥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名嘴王自健空降活动现场!

侬好,合肥!中星城品牌发布会暨写字楼大客户入驻仪式,9月12日在合肥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名嘴王自健空降活动现场!此次盛会由中星(安徽)置业有限公司主办,并隆重邀请到了合肥市、瑶海区各级领导;同时,合肥房地产界、媒体界的精英嘉宾以及各界客户朋友们也亲临发布会。上海中星集团党委书记辛卫东先生亲赴合肥,对发布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脱口秀明星王自健,更为现场的朋友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将当天活动氛围推向高潮。随着写字楼大客户暨商家入驻仪式的顺利启动,9月12日中星城品牌发布会,至此圆满落幕!

2

特色冰雕展示 

1

 现场客户齐聚

33年中星擎动 合肥打造城央璀璨星空

9月12日下午三时整,在合肥各界朋友的关注和支持下,中星城品牌发布会盛大启幕。璀璨中星,从上海而来,33年风云激荡,而今终至合肥,星耀北一环。随着开场舞《光之翼》的开始,现场顿时进入了中星城的星光之旅。

3

开场舞《光之翼》 

在主持人的隆重介绍下,上海中星集团副总经理安徽公司执行董事朱家龙先生,登台致开场欢迎词,同时对与会来宾拨冗莅临中星城品牌发布会表示了衷心感谢。紧接着,在合肥学院房地产研究所副所长凌斌专业区域解读中,来宾们深入了解中星城项目的建设背景,并通过现场VCR播放,而知晓中星集团在北一环打造建筑面积约14万方海派商务综合体的初衷。

4

集团朱总致辞

5

凌斌教授讲述区域发展

逐梦一环礼赞匠心 诚信国企责任筑城

当天,中星(安徽)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叶舟先生为来宾们带来了一段深具个人情怀魅力与星空梦想的TED演讲。王总认为,一个民族如果没有一批时常仰望星空的人,那就是一个没有希望的民族。虽然王总自己已经从皖南的农村走出,但心中的那片星空仍是激励自己不断前行的动力源泉。

6

中星(安徽)公司总经理 王叶舟 演讲

王总坦言:“合肥是我的梦想源点,中星城是我的梦想之地。”并致力于将中星城打造成为照亮合肥这座美丽城市的璀璨星空。为了彰显商务品质,中星城深度接洽清华同衡规划设计院城市环境与能源研究所,从温度、湿度、照度等方面改变商务生活环境,智能调节人体舒适度,节能减排,降低办公能耗,塑造北一环商务星标准。王总恳切、务实的演讲,感动了来宾,全场掌声雷动!

星耀之地星光无限 王自健脱口秀中星

一座城市为闪耀的星光之地,一场发布会尤为瞩目的明星脱口秀,《今晚80后脱口秀》而今闪耀合肥中星城大舞台。名嘴王自健登台亮相,来宾们报以热烈的掌声。幽默十足的王自健,始终保持着辛辣犀利的语言风格,从自己生活的城市谈到初来合肥的感受,一段精彩的脱口秀便水到渠成,博得了来宾们的阵阵掌声。在同主持人以及凌斌副所长的互动中,王自健畅谈起地铁生活,诙谐不减、幽默更增;三方聊到合肥地铁1号线将于2016年底实现试运营的话题时,同时给予了合肥地铁生活的美好祝愿,也祝福位于1号线地铁口的中星城,未来更美好!

8

王自健首秀合肥

大客户进驻压轴启动 点亮城市商务星未来

作为当天活动的重磅部分,中星城写字楼大客户及商家入驻仪式压轴启动。主持人隆重介绍了进驻大客户信息,并同时介绍了合作商家信息。王自健先生、中星集团领导以及包括上海建工集团、君亭酒店等在内的大客户代表,一起登上舞台,共同参与启动仪式;主礼嘉宾们,将盛在瓶中的黄浦江水注入启动台上,云雾溢出,缓缓升起中星城logo形状,寓意着中星城来自上海,星耀合肥的初心。至此,中星城品牌发布会暨大客户入驻仪式全程顺利,落下帷幕!

10

大客户入驻启动仪式

1

项目概况:中星城是上海中星(集团)有限公司在合肥精心打造的14万方集商业、写字楼为一体的纯商业综合体。项目位于瑶海区,南至北一环凤阳路、东至胜利路、西至站西路、北至临泉路,三大商圈(火车站商圈、北一环商圈以及淮河路商圈)交汇处,占据元一商圈北一环和胜利路交界的城市中心位置,可谓。

销售信息:建筑面积约100-2000m²绿色写字楼&约20-100m²街铺,全城火爆预约!至尊热线:62316666,营销中心/项目地址:合肥市北一环新亚汽车站东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