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城24载 风华耀庐州 恭贺新城北宸紫郡首开售罄!

来源:房天下 2017-05-23 15:59:00

[摘要] 验资20万、3天超3500人来访、66天时间建造一座8000㎡景观示范区,396套房源,一个半小时基本售罄。一系列数字向合肥人展示了新城地产房企20强的 实力。

见证新城速度

66天蓄客冒雨开盘 1000+人到场 90售罄

1

验资20万、3天超3500人来访、66天时间建造一座8000㎡景观示范区,一系列数字向合肥人展示了地产20强的 实力。

5月23日上午,位于北城阜阳北路与金海路交口的纯新盘——新城北宸紫郡在众人的期待中迎来了首开。冒雨开盘,依然有超千人到场,火爆程度可见一斑。据悉,本次开盘的是高层3#6#5#楼,主力户型91.92、97.99平米户型,小高层15#楼,主力户型是113.24平米,总共有396套房源,一个半基本售罄。

3

根据现场的公示,从护照申领到升级验资、 优惠、日进斗金、付款方式到按时签约,每栋楼都有不同力度的5重优惠,单套优惠至少在1万元以上,从备案来看,优惠后单价仅在1万-1.1万/平米左右,不少购房者表示:买到 赚!

何以风华耀庐州?!

无论何时,买房不是小事,就必须从品牌、周边配套和产品品质等多方面来做综合考量!对于很多非合肥本地人来说,买房还要考虑限购问题,综合来看,新城北宸紫郡可谓是购房者的及时雨了。

2

在目前期房当道的楼市中,对于很多购房者来说,房子的品牌往往就是品质的保证。新城控股成立于1993年,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地产集团。并凭借优异的市场表现,荣升“2016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16位,蝉联“稳健性10”和“运营效率10”两项奖项。

交通上,新城北宸紫郡正是位于阜阳北路沿线,下高架即达。与主城,也给生活与工作带来无限便捷。生活品质与 双赢。

小区规划设计上,新城•北宸紫郡,在社区内设置全龄活动功能场所,以健康概念为导向,整合时间、空间、年龄等要素,打造人与环境完美互动的自然社区。打造三个健康运动 、健身运动系统训练区、老年活动 、自训跑道等,既能满足社交需求,又能健身运动;打造儿童成长探索乐园,3个童趣天地,分别满足0-3岁、3-6岁、6-12岁不同年龄阶段的成长空间。

2

物业,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新城•北宸紫郡以新城悦物业细致贴心服务,无论在售前、售中、交付还是入住都给业主温暖的感觉,在规划、施工、选购、签约、等待、回放、交付、入伙、磨合、融合的过程中都保证做到标准化。

户型设计更是重中之重。北宸紫郡目前主推的产品,都是三房以上的户型,现场很多的购房者都觉得很实用。约91-112㎡的低密度空间获得了很多80、90后的青睐,尤其是约91㎡的“太太的洋房”和约112㎡的“先生的蓝图”,符合他们现阶段对于理想住房的需求。

1
建筑面积约112㎡户型鉴赏

的产品支撑,再加上具有竞争力的首开价格,新城北宸紫郡首开火爆实属必然。

合肥房天下助力新城首开 共成交5套

新城北宸紫郡加盟房天下电商。为 “新城速度”,合肥房天下北宸紫郡团队火力全开,项目上线3天时间,关注度增长5倍,400来电54组,带来有效订单66组, 终成交5套。

据悉,开盘现场仍有十几组房天下客户未选到房,大家不用过于心急,项目很快将会有新品加推。请和自己的房天下顾问保持联系,如有实时消息,我们将会 时间通知您。

审时度势开启电商5.0时代

房天下首推F0合伙人计划

团队全面升级 房天下首推F0合伙人计划,重金打造超百人精英舰队,80%,以高薪激励高效。

平台 无论是PC端、移动端,房天下平台持续保持 领先 。在流量为王的互联网时代,巨大的平台流量价值凸显。大平台大数据,强大数据支持下,合肥房天下目前在执行电商项目40+个,覆盖了合肥各个区域、囊括各个热门楼盘,巨大的用户流量正是成交的强有力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