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房天下7.20今日要闻 受 5号线影响3条线路调整 蓝光林肯公园昨首备案

来源:综合整理 2017-07-20 09:24:00

[摘要] 受轨道交通5号线望江东路站建设影响,合肥16路等3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万达、融创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富力接手万达酒店业务;合肥昨日新增1盘备案,纯新盘蓝光林肯公园首次备案。

 

1、安徽规划80个省级特色小镇 并出台新规为特色小镇建设立规

 到2021年,安徽将培育和规划建设80个左右省级特色小镇,小镇至少达到3A级以上旅游景区标准,实现宜居宜业宜游。从省发改委获悉,安徽 批省级特色小镇正在进行申报,省 还专门出台了加快推进特色小镇建设的意见,为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和运营管理立规。

 什么是特色小镇?是指相对独立于市区,具有明确产业定位、文化内涵、一定的旅游和社区功能,有别于 建制镇、开发区、风景区的“非镇非区”产业发展平台,安徽的特色小镇划分为产业类、文化和体育类、旅游类特色小镇。

2、安徽将新建一批高速铁路与机场 并加快皖江、皖北城际铁路网建设

根据日前出台的《安徽省现代基础设施体系建设总体规划(2017—2021年)》,到2021年,全省铁路运营里程达到6300公里、全省高速公路达到5700公里,全省境内高等级航道里程达到1900公里。同时,开通民航运输机场10个,建成若干通用机场,基本形成“水、陆、空”基础设施建设的全面提档升级。

根据《总体规划》,在接下来的5年里,安徽省将全力完善高速铁路通道,建设商丘至合肥至杭州、黄山至杭州、合肥至安庆、安庆至九江、郑州至阜阳、合肥至新沂(青岛)、宣城至绩溪、南昌至景德镇至黄山、池州至黄山、合肥至南京等高速铁路,进一步扩大快速铁路覆盖面。

3、受轨道交通5号线望江东路站建设影响 合肥16路等3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轨道交通5号线望江东路站建设需要,相关部门将对部分路段进行封闭施工,由此影响16路、150路、163路公交线路的正常通行,合肥公交集团自2017年7月22日起临时调整上述3条公交线路走向。

4、2017高招一本征集志愿7月22日填报 线下20分考生有望上一本

7月19日,安徽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 批本科院校投档分数及名次公布。按照安徽省 招生考试院高招日程安排,7月18~21日,本科 批高校平行志愿录取,后天考生可陆续查看录取结果。7月22日,一本征集志愿填报,部分一本线下20分以内的考生有机会上一本院校。

从安徽省 招生考试院公布的 批本科院校投档分数及名次看,部分一本院校均压一本线(文科515分,理科487分)招生。

5、万达、融创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富力接手万达酒店业务

7.19下午,万达商业、融创中国、富力地产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房天下北京站记者现场了解到,万达出售给富力73个酒店,富力承接酒店资产。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本次战略合作,富力地产也将参与其中,接手万达73个酒店资产部分的经营权,万达地产的13座万达广场依然由融创中国接手,而万达方依然保持四个“不变”。

6、合肥昨日新增1盘备案 纯新盘蓝光林肯公园首次备案

纯新盘蓝光林肯公园首次备案1、2、8、11、12、14、15、3、7九栋楼共计556套房源,均为精装修高层,备案均价14798.22元/㎡

 

备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