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房天下8.17晚报】时光印象开盘 文一锦门学院里备案高层均价10499

来源:房天下 2017-08-17 18:07:00

[摘要] 1、时光印象今日网络开盘 2、文一锦门学院里备案高层 均价10499.46元/㎡3、合肥再添一处公租房单价均价11元/㎡月

1 

 

1、时光印象今日网络开盘

2

 

图为网友选房截图

815日,滨湖区时光印象首次备案A1#A2#A3#A5#B1#,、B2#B5#精装修,共448套房源,备案均价16799.25/㎡。

2、文一锦门学院里备案高层 均价10499.46/

3

新站区文一锦门学院里备案16#150套房源,毛坯,高层,备案均价10499.46/㎡,与上次备案均价相比持平。

3、合肥再添一处公租房单价均价11/㎡月

4

 

记者从高新区获悉,合肥再添一处公租房,位于创新大道与明珠大道交叉口的明珠公寓正式配租,共有638公租房,其中双人间51套、四人间587套。同时,记者了解到,预计到今年年底,高新区还将再提供约1500套公租房给辖区就业者。

    记者了解到,目前线上已建立公租房网络服务平台,手机端即可办理入住申请、在线选房、房屋保修、费用交纳、房屋退租等,并开通24客服热线。

明珠公寓目前有46平米和48平米两种户型,想要申请明珠公寓公租房必须具备三个条件:有手续完备的劳动(聘用)合同,正常缴存社会保险;本人及家庭主要成员在本辖区无私有住房,且未享受其他保障性住房待遇;对工商、税务在高新区登记和注册的企业,优先予以公共租赁住房保障。

    申请地址位于高新区明珠大道与创新大道交口明珠公寓服务中心,市民也可以在线申请。网址为http://36.7.87.172:8088/online/

4、滁州公开声明针对“楼市解除限价”正式辟谣

5

 

日前,滁州市房产部门和物价部门同日发布公开声明,针对“滁州解除楼市限价政策”的传言进行辟谣,表示将继续执行上半年出台的市区商品住房价格备案指导机制,并将对散布谣言、制造市场恐慌情绪的行为进行处罚。

据悉,自3月以来,市发改委(物价局)和国土房产等部门召开了9次联席会议,研究了22个重新备案的楼盘以及超过50个批次的新开楼盘引导价格,达到了“商品住宅备案价格环比不上涨、确保滁州市房地产市场平稳有序发展”的目标。

两部门均表示,该政策现在仍在执行,未做任何调整,敬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理性购房;对于捏造、散布谣言,制造市场恐慌情绪行为的人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52017望江台·璟宸全球发布盛典今晚举行 房天下全程直播

6

 

”这一次,让世界重识合肥“

当中国龙湖,幸会世界合肥

2017望江台·璟宸全球发布盛典

亚洲一号演播厅今晚耀世启幕

1830分 房天下直播与你不见不散

直播地址:http://live.fang.com/liveshow/play/tuwenvod/concat-67095975abbb874be51fe36597402a1f/2?city=hf

1

欢迎各位加入房天下买房交流群
 
与志同道合的买房人一起讨论买房问题,交流买房经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