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如悦而至,府门开!力高前城·天悦府营销中心璀璨开放!

来源:房天下 2018-08-20 11:03:00

[摘要] 一个时代,从合肥东城开启,一座府宅,谱写世家尊崇。2018年8月18日,万众期待的力高前城.;天悦府营销中心,汲千年东城精粹,造品质人居之极,惊艳绽放店埠河畔!

 

 

一个时代,从合肥东城开启,一座府宅,谱写世家尊崇。2018818日,万众期待的力高前城·天悦府营销中心,汲千年东城精粹,造品质人居之极,惊艳绽放店埠河畔!

府门绽放 共鉴天悦

府定东城,璀璨绽放!818日上午,伴随着喧天的鼓乐,力高前城·天悦府营销中心拉开了开放的序幕,高光时刻,翘楚共聚,各界领导、多家行业主流媒体、受邀嘉宾和预约客户,共同见证了这意义非凡的一刻。

雄狮登场,祥瑞送福,领导现场为雄狮点睛,雄狮苏醒舞动盛世华彩,在主持人的邀请下,力高集团合肥城市公司副总经理兼天悦府项目总经理陈金祥先生,为本次开放活动发表了致辞。

陈金祥先生首先对前来参加营销中心开放盛典的来宾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同时也讲述了力高地产与前城股份在天悦府项目上所倾注的匠心,陈金祥先生表示:这片城市热土之上,必须有一座与之匹配的品质居所,这座府宅产品,便是为东城品质生活而来!

随着一阵全场倒计时,力高前城·天悦府多位领导上台,在大家的见证下共同开启了华贵府门,礼花漫天,至此营销中心正式开放!力高前城·天悦府品质大境璀璨开启!现场来宾们迫不及待地进入了营销中心,一场精致优雅的视觉盛宴展于眼前。如悦而至,府门开!众望所归的品质人居梦想,惊艳全城!

力高前城 精著东城

这是力高地产与前城股份,第二次携手落笔东城,二度合作,默契让品质再次升级。

上市港企力高,精著合肥14载,始终以“力致美好生活家”的品牌理念为城市创造美好生活,7子联耀,修为深厚。前城股份作为庐州知名房企,二十余子深耕徽皖,口碑相传誉满江淮,始终坚持以“为爱筑家”的初心,打造城市人居。

名企合璧,力高&前城洞悉东城发展热势,择址东城芯,与时代瞩目的东城共赴未来,以府门荣耀匹配东城的澎湃,层峰之悦,为你而来。

河岸风光 入府珍藏

自然资源的天赋,是城市人居的稀贵享受,在难得的河流资源旁营造品质府宅,与自然共存,镌刻一席理想生活,是力高前城·天悦府为东城敬呈的一份厚礼。

店埠河畔,水波荡漾,一脉澄碧中倒映着城市的美好风物。府中瞰河,回归自然的真意,涤荡在城市中奔波的身心,鲜氧萦绕,滋心养肺,自由呼吸的美好,与你共悦。

尊崇府宅 力致美好

府,作为古时的高端居所,彰显着居者的身份层次和人群精神。五进七景国风园林,让府门之辉再生华彩,一进门、二进厅、三进庭、四进园、五进室,铺就五进归家之路,山、水、竹、松、石、星、云天地七景,自然与人居相融,好景可观可感。

一座园林,一座社区,主题景观映衬,勾勒全龄美好,游戏、健身、养生、休闲……力高前城·天悦府是全家人的生活主场,新亚洲建筑风格,精工筑造洋房与高层,三开间朝南的奢适尺度,阔绰尊贵的双开间阳台,无不是为世家品味定制,府宅空间,值此珍藏。

力高前城·天悦府,秉承力高地产悦系品质,贯以前城股份匠心风范,以品质致敬东城,启幕人居新风尚!府门已开,挚献东城,自在悦境,尊崇以待。

承力高地产&前城股份双雄风范,雄踞东城热土,五进七景国风园林,全龄美好社区,奢享双开间大阳台,均价10450/㎡,建面约112㎡双阳台景观洋房·全城火爆预约中,邀您开启府门生活!

力 高 前 城 · 天 悦 府

力高地产&前城股份再携手之作

一园七境 · 一宅一生

东城芯·店埠河·自在悦境

项目地址:合肥市肥东撮镇路与红旗路交口

VIP热线:0551-6715 5666

本资料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