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滨湖孔雀城,用美好院落创造美好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8-09-18 14:24:00

[摘要] 故时旧宅书房后,是一方小小院落。自然生长着茂密的竹林,枝条细长柔软,微风拂面,沙沙作响,“风吹细竹晴天雨”,淅淅沥沥,琮琮琤琤,使人心情宁静,俗虑顿消。虽然置身繁华,但仍然可以兼有清闲雅致的合院氛围。

故时旧宅书房后,是一方小小院落。自然生长着茂密的竹林,枝条细长柔软,微风拂面,沙沙作响,“风吹细竹晴天雨”,淅淅沥沥,琮琮琤琤,使人心情宁静,俗虑顿消。虽然置身繁华,但仍然可以兼有清闲雅致的合院氛围。

 

新滨湖·孔雀城,于滨湖南匠造建筑面积193-273㎡城市别院,尽享大滨湖完善生活配套。五重庭院,一揽芳华,仰可望星辰,俯可瞰院景。量少席臻,只为庐州大人物而来。另有上湖环绕,感受原生态自然环境。城市纷扰,在新滨湖·孔雀城回归一方院落,寻一处净土,品一丝香甜,吐一纸芳华。

 

 

尘世纷扰 灯火辉煌

何如品味香茗举首戴目

 

古有达官玉楼金殿,贵人锦衣玉食,漫步庭院着眼之处尽是美好,寻常百姓也都希望能有一个小小的庭院。新滨湖·孔雀城筑造城市别院生活,“独门独院”,私密围合。下雨天,坐在院中,手捧一本好书,品味香茗,不问门外尘世纷扰。即使身处闹市,依然波澜不惊,或许这就是大隐隐于市,闲时抬头,片片绿意映入眼帘。

 

 

案牍劳形 旰食宵衣

何如吟风弄月怡然自得

 

一处院落,静候风雅,门庭礼序融入了每一处墙、门、巷等细节。新滨湖·孔雀城将传统文化元素融入现代建筑生活,以现代设计谱写东方文化神韵,书写闲致雅韵的新篇章。在不失传统韵味的气质空间里,铺一层宣纸,古墨轻磨,一笔而下,行云流水。

 

 

深居简出 杜门谢客

何如亲友长聚缺月长圆

 

天下快意之事莫若友,快友之事莫若谈。新滨湖·孔雀城传统合院式住宅,空间层次丰富,利用空间的同时,尊重人与空间的尺度,整体方正通透。摆一张实木餐桌,与朋友把酒言欢,一吐心中不悦,共话生活的酸甜苦辣。

 

 

殿堂楼阁 金碧辉煌

何如小桥流水儿女绕膝

 

庭院深深深几许,杨柳堆烟,帘幕无重数。庞大的现代化建筑群,如白帆竞发,浩浩荡荡,望而生畏。新滨湖·孔雀城庭院融合现代建筑,返璞归真,打造现代化、简单化的新时代居住诉求的传统院落。院中小桥流水,儿女追逐嬉闹,好不热闹,散发着浓浓的“人情味”。

 

 

步履匆匆 无冬无夏 

何如择邻而居里谈巷议

 

围合式建筑布局,建筑间相互独立,院墙间相互连接,于露台上凭栏远眺,可见万家灯火。新滨湖·孔雀城坐拥大滨湖生活圈,乐享滨湖板块完善配套,另有上湖公园环绕,围园造院,邻里之间可相互寒暄,相邀院中,以棋会友,闲庭信步,谈笑鸿儒,品茶逍遥。

 

 

高楼林立 鳞萃比栉

何如拾阶而上暗香盈袖

 

高墙深院,雕梁画栋,每一处都彰显着城市新贵的品味与追求。新滨湖·孔雀城筑造功能性空间,四世同堂,悦享天伦之余,还有专属的私密礼遇。下沉庭院,南北通透,格局方正,进深较短,分区明确。以传统理念为根基,融入西方文化。中西方的对称运用,以混搭的方式强势融合现代化的舒适感与传统的味道。

 

 

春花秋月 花前月下

何如庭院深深曲径通幽

 

千百年来,院子一直是人们生活的形态。一方庭院,包容的不止是植萃、石径、亭台水榭,更蕴含了一个家庭的记忆时光和邻里情长。新滨湖·孔雀城将院子融于城市,坐拥京台高速、合铜公路、环湖大道等交通快捷通道,徽州大道南延线(规划中)于9月开始动工,未来乘车可快速,便捷交通,畅通全城。小院生活,居于繁华之中,却隐于自然深处。院落人居的美好生活画卷,已经在新滨湖·孔雀城徐徐铺开,量少席臻,尽献庐州大人物。

         

1.1期效果图 仅供参考)

 

新滨湖•孔雀城,滨湖南生态理想城,项目万亩巢湖、三河古镇、万佛山/万佛湖等旅游景区,优质教育资源/专业医院或将入驻,五星级酒店火热在建中,自建上湖公园(在建中)、公瑾堤文旅街区(在建中),致力于打造“衣食住行学医养服”一站式生活,完善配套,致意美好生活。

 

 

建筑面积约193-273㎡藏品级城市别院

静候庐州大人物

品鉴热线:0564-8579 999

城市展厅地址:合肥滨湖新区紫云路与湖北路交口向南100

项目地址舒城产业新城京台高速舒城出口东侧

开发商:舒城孔雀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代理公司:北京恒卓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上海合富辉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合肥鑫铭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合肥世联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本资料仅为要约邀请,图片及文字等仅供参考,所有细节终以政府批文为准。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项目备案名:杭埠孔雀城•院落印象一期、杭埠孔雀城•院落印象二期;预售许可证号码:(舒)房预售证第201711020171072018018201801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