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物种打开新世界丨祥源文旅4.0新物种战略 暨花世界住宅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18-10-22 12:09:00

[摘要] 10月21日,“花开有声,造物世界”祥源文旅4.0新物种战略暨花世界住宅产品发布会,在祥源花世界花立方展示中心盛大启幕

 

10月21日,“花开有声,造物世界”祥源文旅4.0新物种战略暨花世界住宅产品发布会,在祥源花世界花立方展示中心盛大启幕,给予项目发展大力支持的社会各界人士、各大主流媒体精英等等,汇聚一堂,共同见证祥源文旅时代新篇序幕的拉开,分享祥源花世界住宅产品的全新风采。

   以全球视野,打造合肥西南新名片

一支《艺术空间》幕启全场,科技感十足的创意互动舞蹈,酷炫震撼。曲歇舞罢,祥源控股集团探险乐园助理总经理李睿先生登台致辞,他表示祥源以约4000亩文旅大手笔,打造祥源花世界一湖八园景区和花海湖景高层,这份胆识和魄力,离不开祥源人对构筑美好生活信念的坚守,也同样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给予祥源的支持与厚爱。

随后,一场来自意大利国际知名品牌杜嘉班纳的高定时装大秀唯美登场。以花为灵感来源的杜嘉班纳时装秀,将这一“贴身的艺术建筑”发挥到高,将对祥源花世界以全球视角构筑美好的共鸣,尽情地表达。这份美好,恰如接下来的项目景区价值解读中呈现的梦幻世界,直击心灵。

无论是浩瀚花海、潭冲湖的静美,还是蹦极台、空中滑索、植物迷宫等的刺激,祥源花世界一湖八园景区的恢弘格局,都让人心向往之。与国际团队合作开发、致力打造比肩世界标准的一湖八园景区,致力以全球眼界深耕城市,打造大湖名城西南新名片,为祥源花世界住宅产品赋能,让其今后的日常生活拥享更丰厚的底蕴。

 

以景城融合战略,革新城市旅居新模式

舞蹈《极舞之境》,以动感炫酷之姿,混合时代的气息,在一转一跳中传达出对于丰盈生活的理解。而后,祥源花世界营销副总代杰先生关于项目住宅产品的深度解析和视频展示,在与《极舞之境》饱含活力意蕴的相呼应中,将整场发布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从建造纯粹的房子、到看重板块商圈、到着眼板块自然、再到景区的打造,祥源走过基础住宅、综合居住、自然居住,迎来4.0版新物种文旅居住项目——祥源花世界。祥源花世界以景城融合战略,致力带来理想人居的新更迭。

依托合肥西南政务新城的打造,“五馆一中心”等相关配套的建设,为祥源花世界住宅产品勾勒出美好的生活背景。同时,祥源花世界还以其金寨南路与深圳路交汇处的区位优势,拥享便捷交通、繁华商业、优质教育等资源,再加上一湖八园景区的强力支撑,未来发展不可估量。

此外,祥源花世界花海湖景高层,融阳光跑道、环岛公园、8处楼底架空层、儿童趣玩场所等为一体的“一环一轴六组团”全龄社区,结合兼具美感和实用性的灵动户型设计,以匠心重塑日常,构筑高端品质生活主场,为生活埋下美好的伏笔。

以全生命周期产品,构建美好生活life

以超越者的高度,引领合肥人居。以远见者的视角,布局产品战略。祥源控股在走向更高目标、更远征途的道路上不断前行。而成立于2004年、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祥源物业,无疑将助力祥源的发展,为包括祥源花世界花海湖景高层在内的住宅产品保驾护航。发布会上,祥源物业的展示,也赢来阵阵掌声,让人不禁对祥源花世界住宅产品的未来充满期待。

后,祥源花世界舞台剧,再次将发布会推向高潮。美好纯真的爱情、漫步花海的悠闲、架空层下其乐融融的邻里温情等等,在舞台上呈现,亦会流淌在往后祥源花世界的日常里。祥源花世界的全生命周期产品,致力以美好生活的盛放,演绎温馨与感动。

除了拥有品质住区下的精彩,作为祥源花世界景区会员,也将优享众多额外权益。截至首开时,购买祥源花世界住宅产品,可享受总房款2%的优惠,并获得10000元车位抵用券。另外,祥源花世界业主,还可凭护照申请在景区举办庆生、婚礼等活动的场地使用权。

花海生活,美好待见。祥源文旅4.0新物种战略暨花世界住宅产品发布会,在阵阵掌声中圆满落幕。花海美好生活已然启封,祥源花世界花海湖景高层诚邀共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