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原著登峰 | 城市西贵之地,在伦敦,也在合肥!

来源:房天下 2019-09-30 17:18:16

[摘要] 西贵蜀山,合肥一城文脉所在。作为城市的西贵门户,合肥蜀山在深厚的人文底蕴之上,更有醇熟的配套和雄厚的产业基础,是合肥唯一蓝绿相间规模区,土地价值和稀缺性不言而喻。

 

西,一直以来是贵胄的方位。纵观世界城市格局的西贵法则,“城西”常常代表着气质贵的住区。

伦敦西区,作为与纽约百老汇齐名的两大世界戏剧中心,不仅是文化、艺术的殿堂,更因起汇聚了全球众多高端物业而傲立于全球豪宅金字塔顶端。

原著登峰 | 城市西贵之地,在伦敦,也在合肥! 

◇伦敦西区实景图

巴黎西区亦以占地846万方的城市绿肺——布洛涅森林公园,环抱着被喻为“巴黎富人区”的中央居住区。

“帝都”北京,自旧时起便有着“东富西贵,甲第连云”之说,西区曾经是军政要人、遗老遗少、京城显贵经常出没的地方,富贵之人也大多聚集于此,如今的北京西区,更是一城显贵赫隐之地。

在成都,民间有句俗话:“南住富人,西住贵人”。随着城市的扩张,交通的便捷,城西在成都人心目中的范围又得到了扩散,大城西已经成为成都西贵新高地。

原著登峰 | 城市西贵之地,在伦敦,也在合肥! 

◇成都西区实景图

除此之外,我国的杭州、深圳、南京等城市也都有着“西贵”的城市格局。当我们把放眼世界的合肥,当合肥西贵蜀山的浓厚历史再一次被翻开,与澎湃的时代之音交织,它将让世人瞩目于这块贵土,并为此惊叹。

西贵蜀山,合肥一城文脉所在作为城市的西贵门户,合肥蜀山在深厚的人文底蕴之上,更有醇熟的配套和雄厚的产业基础,是合肥蓝绿相间规模区土地价值和稀缺性不言而喻。

原著登峰 | 城市西贵之地,在伦敦,也在合肥! 

◇合肥蜀山实景图

2019,龙湖丽丰·西宸原著秉承龙湖原著系匠墅法则,踞董铺湖、蜀山的臻藏级生态资源,于合肥西贵主城贵脉、合肥圈层聚集地--科创高地黄金位、科创走廊上,匠著代言合肥对话世界的豪宅,荣耀108席,只为家族传承诞生

 

 

延伸阅读:

   “善待你一生”是龙湖一直以来贯彻的品牌理念,9月6日,龙湖集团“2019龙湖龙民节”隆重启幕。本届龙民节将历时近2个月,除覆盖地产业主、天街金卡及黑卡会员、冠寓租户外,还包括养老、产城等创新业务的客户,共涉及超140万人,涵盖24个城市、30座商场、200余家冠寓。

合肥龙湖福利加码四大主航道联袂宠粉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宠爱齐发,一场“爱9见人心”城市品牌月狂欢盛会来袭,嗨爆9月。活动期间线上和线下将同步开启:线下,三大主题活动乐善乐亲庆中秋、龙心大悦观影节、小龙人开学新体验,多盘联动,四重大礼享不停,不同惊喜等你解锁;线上关注“龙湖U享家”小程序,参与“爱9见人心”专题活动,即可领取万元京东E卡分享礼,还有豪礼抽奖华为P30pro、飞利浦50英寸智能液晶电视机等你拿还有更多福利天街会员专享冠寓签约三重大礼包。超多福利,总有一款属于你。9月11日,合肥龙湖智慧服务中辰未来港

猜灯谜、品月饼;龙湖冠寓中秋派对,绘制创意灯笼;9月15日,龙湖·瑶海天街-“蟹”逅中秋、龙湖·景粼玖序-至尊蟹宴、龙湖·天境-环球美食品鉴会、龙湖·龙誉城-惊天魔幻大秀,爱9见人心“乐善乐亲庆中秋”已经圆满举办;9月21日,合肥龙湖为望江台璟宸、紫云赋以及瑶海天街的龙民们带来了新一季的龙民观影节;享受福利的不仅是龙民,还有可爱的小龙人们,9月22日,合肥龙湖组织小龙人们参加到精心准备的萌娃CS体验营中。专属合肥龙民的精彩还在进行,持续关注“合肥龙湖”官方微信公众号,宠粉福利不断上新~

原著登峰 | 城市西贵之地,在伦敦,也在合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