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终于,省府板块迎来了“硬核叠墅”!

来源:房天下 2020-03-27 14:22:07

[摘要] 一方面,3月6日土拍直接触发熔断,进入竞自持阶段,迅速将滨湖市场带回火热的状态,也为2020年滨湖楼市定调。

 

 

很多人说,2020年买房,滨湖依然是。

 

一方面,3月6日土拍直接触发熔断,进入竞自持阶段,迅速将滨湖市场带回火热的状态,也为2020年滨湖楼市定调。

 

另一方面,近日合肥29个在建、规划中省市级文体场馆项目曝光,其中16个在滨湖,背后折射出的买房逻辑是:安徽发展看合肥,合肥发展看滨湖。

 

对于购房者来说,要尽快坐上滨湖这班车,并抢好位子,坐稳了才能欣赏沿途的好风光。

 

对于改善家庭来说,滨湖什么样的房子才值得托付终身?答案就是葛洲坝紫郡府。根据消息,葛洲坝紫郡府即将推出叠墅产品,主力户型150-270㎡。

 

终于,省府板块迎来了“硬核叠墅”!▲葛洲坝紫郡府实景图

 

 

 丨壹

省府板块,葛洲坝紫郡府配套完善!

 

葛洲坝紫郡府最显性的标签,就是省府板块核心区位。

 

如果你摊开地图,会发现每一座城市的政府所在地,都集中着城市内部的优质资源,如道路交通、市政配套、资源配套,是一座城市的繁华所在,或代表着城市的发展方向和格局。

 

终于,省府板块迎来了“硬核叠墅”!终于,省府板块迎来了“硬核叠墅”! 

▲葛洲坝紫郡府区位图

 

而回到滨湖省府板块,葛洲坝紫郡府配套也十分完善。

 

项目紧邻地铁1号线(紫庐站)、7号线(规划),加上包河大道、庐州大道、紫云路、方兴大道等城市主干道,交通十分便利。

 

悦方IDMALL、佳源广场、百大心悦城等大型商业综合体皆聚集于此,购物、娱乐十分便利。特别是9.8万㎡百大心悦城,与项目仅一路之隔。

 

同时,项目2公里范围内还分布塘西河公园、金斗公园、方兴湖公园三大湖水资源,生态环境十分优越。其中塘西河公园规划面积达550万㎡,约为逍遥津公园的20倍。

 

教育配套也不愁。长沙路幼儿园,望湖小学洞庭湖路校区、寿春中学、合肥46中(在建)环伺,全龄段教育资源全部覆盖。

 

医疗来看,项目附近建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医院(滨湖院区),总投资70亿。据悉,该院分为南北两个地块分期建设,北地块为三甲综合性医院;南地块以养老为主,包括老年养护中心、老年公寓、健康管理中心等,一站式解决养老、看病问题。

 

终于,省府板块迎来了“硬核叠墅”!终于,省府板块迎来了“硬核叠墅”! 

▲省立医院滨湖项目效果图

 

如此核心占位,才是深度改善该拥有的气质。试想一下:下楼就有地铁、商场,步行即达公园、学校和医院,不正是多数人梦寐以求的生活吗?

 

 

NO.2丨贰

容积率仅1.5,实景呈现,“所见即所得”!

 

而葛洲坝紫郡府的产品,更是为改善群体打造的。

 

首先,紫郡府的容积率低至1.5,这样的地有多稀缺?2016年以来,滨湖一共成交26宗涉宅用地,平均容积率2.1;2019年以来,滨湖出让地块中容积率为2.0。

 

在高强度开发的滨湖核心,产品一向是以高层或超高层住宅为主,而紫郡府容积率仅1.5,几乎是。

 

其次,根据规划,葛洲坝合肥紫郡府将打造成叠墅+洋房产品,不仅住起来舒适,业主圈层更纯粹。

 

终于,省府板块迎来了“硬核叠墅”!终于,省府板块迎来了“硬核叠墅”! 

▲葛洲坝紫郡府实景图

 

最后,是景观打造。一方面,葛洲坝紫郡府按照一轴三园六坊”规划打造了中式景观,这是近年来改善家庭“翻牌率”的风格;另一方面,外立面采用大面积铝板+石材,不仅将葛洲坝地产对产品的精心打造,体现得淋漓尽致,更充分展示了动静皆然的居住美学。

 

并且,葛洲坝紫郡府的景观已经实体呈现,浮躁的楼市环境下,改善做到这个程度,可以说相当诚恳了。

 

终于,省府板块迎来了“硬核叠墅”!终于,省府板块迎来了“硬核叠墅”! 

▲葛洲坝紫郡府实景图

 

 

 NO.3丨叁

即将推出叠墅,主力面积150-270㎡!

 

如果说这些尚只是“开胃菜”,真正的“大餐”,是即将推出的叠墅产品。

 

随便报几个数字感受一下。

 

1、层高3.3米,尺度宽绰,高敞通透。试想下,所有吊顶都能“整体下挂,各种灯光装置都能内嵌进去,超出多少高端住宅的尺度。

 

2、叠墅只有110套,哪怕是放眼合肥,仿似限量版爱马仕,错过即。

 

3、错层设计,近乎“一梯一户”的设计,无论是舒适性还是私密性,都比其他楼盘高出好几个level。

 

葛洲坝紫郡府的叠墅分为上、中、下三叠,下叠带庭院,可嬉戏;上叠有露台,能观景。而到具体居住体验上,葛洲坝紫郡府叠墅所带来的,又是完全不同于平层的私密和舒适。

 

终于,省府板块迎来了“硬核叠墅”!终于,省府板块迎来了“硬核叠墅”! 

▲葛洲坝紫郡府实景图

 

以已经实景呈现的270㎡下叠为例。

 

一楼是餐客连厅加一个老人房,三开间朝南。这样一来,老人住在一楼,既避免了上下楼辛苦,又方便生活起居,还能充分享受日照。

 

终于,省府板块迎来了“硬核叠墅”!终于,省府板块迎来了“硬核叠墅”! 

▲葛洲坝紫郡府实景图

 

二楼有三个房间,即便是二孩家庭,也都拥有独立的空间。特别是主卧套房设计,包含走入式衣帽间、卫生间等,配上全景落地窗,新时代精英们,可以在此尽享释放与自由。

 

而地下空间,可以设计成影音室、运动房等,畅享生活志趣。这里划个重点,葛洲坝紫郡府地下空间全明采光,阳光和微风自由穿越,也不用担心潮湿问题。

 

终于,省府板块迎来了“硬核叠墅”!终于,省府板块迎来了“硬核叠墅”! 

 ▲葛洲坝紫郡府实景图

 

而南向庭院,更是欢快的后花园。疫情期间,家里小孩一个月不下楼是常态,憋到内伤连连。但如果是在紫郡府的叠墅,自然不愁与自然的亲密接触。

 

终于,省府板块迎来了“硬核叠墅”!终于,省府板块迎来了“硬核叠墅”! 

▲葛洲坝紫郡府实景图

 

由此可见,无论是房间数量还是卫生间配比,三代同堂和二胎家庭都够用。

 

 

NO.4丨肆

结语

 

2020年的疫情之后,“健康住宅”需求被唤醒。

 

当然,这里的健康住宅,不仅仅是“健康配置”,更是科学的户型设计、合理的园林规划,乃至城市核心资产。

 

如此一来,户型要有良好的采光通风;园区内要有足够空间,能和动植物和睦相处;而房子一定要在城市核心地段,不仅生活方便,更是房屋保值增值的秘诀……

 

对照这套“健康住宅”标准,葛洲坝紫郡府的叠墅几乎都能一一满足。很多改善家庭已经认定,这就是理想清单上的Dream House。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