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终极解密|为什么说中央公园是驱动合肥的“下一代中心”?

来源:房天下 2020-05-26 12:11:23

[摘要] 2019年合肥GDP 破万亿,成为合肥发展的最靓眼的注脚。面对纽约、伦敦、巴黎这样的老牌国际化都市,合肥毫不怯场,以最快的速度,冲刺向前。

 

 

2019年合肥GDP 破万亿,成为合肥发展的最靓眼的注脚。面对纽约、伦敦、巴黎这样的老牌国际化都市,合肥毫不怯场,以最快的速度,冲刺向前。

 

合肥中央公园,规划面积约7.8平方公里,是目前为止世界的中央公园,将城市元素与未来生活完美融合,聚核合肥下一代中心。

 

至此,人们终于在中央公园得到了关于“世界窗口式中心”的答案。

解密|为什么说中央公园是驱动合肥的“下一代中心”? 

<合肥中央公园规划候选方案效果图>

 

 

 

中央公园是擎动一座城市的国际化驱动装置

不妨来看一下纽约、伦敦、东京这些大都会城市,中央公园所起到的推动作用。

 

纽约中央公园的建设,是纽约城市发展的拐点。伦敦海德公园,让伦敦的城市疆界变得更加庞大。东京新宿御苑,给东京的生活增添了穿越的人文体验。

 

在这些城市的发展规划中,不难发现一个共同点:下一代城市所营造的生活场景,一定是更为生态、开放、便捷、舒适、有情感、有温度的。

 

而中央公园恰恰就以城市生态轴心的内涵,与城市的未来发展脉络十分相和。所以,也就不难理解,当合肥的城市发展到此时,中央公园的出现,注定就是城市发展最有效的驱动装置。

 

 

中央公园是驱动未来方向的关键能量

自合肥开始进入迭代以来,人们对“中央公园”的概念越来越理解,并且笃信未来的确定性。

 

放眼全球,每座世界的中心城市,都有一座中央公园。中央公园之于城市的价值已经显现,它是产业引擎、政务中心、中心区位、旗舰商业。

 

失去纽约的美国不再是美国,失去中央公园的纽约将不再是纽约。伦敦海德公园,周边豪宅单价达66万人民币。可以说,中央公园在哪里,中心就在哪里。

解密|为什么说中央公园是驱动合肥的“下一代中心”? 

<纽约中央公园实景图>

 

中央公园是足以影响城市晋级的精神内核

纽约中央公园的设计师弗雷德里克·奥姆斯特德在陈述他的设计理念时说:一个城市要想在世界都市里占有一席之地,就必须更加注重人类劳动的更高成果,而不是仅仅注重那些赚钱的行业。

 

100多年的历史里,纽约中央公园深刻地影响了整个城市里人与人之间的关系,阶层与阶层之间的关系,以及人与城市的关系,乃至影响着纽约人的品性,帮助纽约成长为世界最的都市。

 

在合肥中央公园建立的初衷上,我们相信大师与大师是趋同的。合肥要成为都市,需要一座伟大的中央公园。

限量版八层滨水洋房,致敬中央公园崛起!

可以预见,合肥乃至安徽的未来,会因为中央公园的崛起而走向新的里程。

 

作为中央公园的封面之作——龙湖·景粼玖序,20195月26日首开,至今热销25亿。在1周年里,受到了无数先见城市未来发展的人士的关注和青睐,持续领跑2万+改善市场。以热销,鉴证了中央公园的永恒价值。

解密|为什么说中央公园是驱动合肥的“下一代中心”? 

<龙湖·景粼玖序开盘实景图>

 

如今,限量版八层滨水洋房,持续火爆热销。总价269万起,封藏时代所向。

 

龙湖·景粼玖序

总价约269万起,封藏中央公园

中央公园CBD/地铁口 建面约147㎡八层滨水洋房 火爆热销中

解密|为什么说中央公园是驱动合肥的“下一代中心”? 

 

地址:上海路与黄河路交口 (高德地图、百度地图、腾讯地图搜索“龙湖·景粼玖序”即可)

项目:龙湖•景粼玖序

产品:洋房、大平层、小高层、商业等

规划:2019年合肥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到,骆岗片区将以建设中央公园为核心,打造品质一流的城市新地标、面向全球的国际舞台。

其它特点:一线滨水人居,十五里河波光粼粼,辉映省府万千繁华;一脉“景粼”系,擎领合肥中央公园封面级作品。

交通贴士:无缝链接地铁5号线黄河路站,双向八车道城市主轴上海路贯通全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4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