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四季春晓|首开热销!这个楼盘究竟有何“致胜秘诀”?

来源:房天下 2020-06-01 19:05:03

[摘要] 市场跌宕起伏,在风起云涌的合肥楼市中,如何检测一个楼盘的真实成色?很多人可能会给出不同的答案:品牌、地段、交通、户型……然而,这些标签的终极体现,是在于开盘当天的成绩单。

 

 

市场跌宕起伏,在风起云涌的合肥楼市中,如何检测一个楼盘的真实成色?很多人可能会给出不同的答案:品牌、地段、交通、户型……然而,这些标签的体现,是在于开盘当天的成绩单。

一个有品质的楼盘,会在开盘当天,以鼎沸的人气、惊人的去化速度来证明自己的市场价值,并在未来的时间内,成为购房者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中心。

 

四季春晓|首开热销!这个楼盘究竟有何“致胜秘诀”? 

 

一步一脚印 精心打磨童享社区

2019年11月28日金科以总价4.81524亿元竞得地块开始,众多的目光都聚集在这里,从抽象的地块编号“1904”,到红动市场的响亮案名“四季春晓”,从临展中心开放,到匠心雕琢后的亲子示范区开放,再到项目首开,四季春晓的每一步,都透露着对瑶海个主城区域的致敬与期待。

当下社会中,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关注点所在,孩子如何快乐、安全、无忧的成长,是一个长久的社会性话题,对此,四季春晓给出了自己的答案:5月10日,以“安全”和“游乐”为主张的金科集美系国内首座亲子主题示范区开放,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安全的社区环境和高度自由的游乐社区。当日,共迎来632组到访、156组诚意登记。

一座前所未见的“童享社区”,自然抓住了购房者们的眼球。

四季春晓|首开热销!这个楼盘究竟有何“致胜秘诀”? 

亲子示范区内部实景图

抢房大战开启 瑶海红盘首开告捷

在一片期待声中,5月29日,四季春晓迎来首开,推出2#、3#,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88-105㎡。

本次开盘采取线上选房形式,当时开盘当日,营销中心依然人气沸腾,人头攒动,10秒时间去化106套,去化完成率高达约90%。如此骄人的成绩,再次印证:臻品的璀璨光芒不会被轻易掩埋,而市场是检验臻品的途径。

(以上数据截止至20205月2923:00

 

自面世以来的一举一动,金科四季春晓一直秉承着谨慎的态度,把市场上稀有的概念、具有品质感的社区带到购房者的面前,作为金科在瑶海区的重要项目,四季春晓受到全城追捧确实属于情理之中。

四季春晓|首开热销!这个楼盘究竟有何“致胜秘诀”?四季春晓|首开热销!这个楼盘究竟有何“致胜秘诀”?四季春晓|首开热销!这个楼盘究竟有何“致胜秘诀”? 

 

四季春晓 全龄段宜居住区

金科品牌,成立于1998年,经过20余年的发展,连续多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

四季春晓作为金科入皖深耕第十子,位居合肥主城瑶海区,享合肥市产权和户籍,在合肥主城拥有稀缺产权住宅,不仅是品质生活的选择,更是关乎未来远见的选择!

地铁2号线(直线距离约2km)、9号线(规划中)自由出行,包公大道和大众路双黄金主干道疾速全城;项目自建约7600㎡代建公园、紧邻约1600亩学林公园;琥珀名城小学(包公校区)合肥五十五中(东校区)等优质学府,一站式全龄教育学风氤氲,集城市资源、自然资源、人文资源等多重资源于一体。

数据来源:合肥轨道交通网、金科集团官网

学区划分最终以政府公布为准,我司不做学区承诺。

本广告交通配套信息来源于合肥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数据,市政配套信息来源于合肥市政府信息公开网数据,仅供参考。

四季春晓|首开热销!这个楼盘究竟有何“致胜秘诀”? 

学林公园实景图

3+1全龄可变户型,科技互联爱智慧社区,臻享金科服务全生命周期的智慧服务综合解决方案;其低总价、低首付、纯毛坯等优势在众多精装修、高总价新盘中脱颖而出,未来价值与潜力可想而知!

数据来源:金科服务官网、四季春晓项目规划方案

图中建筑图形仅为示意图,不作为交付标准。后期建筑外形、户型等以政府批准的规划、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为准。

 

四季春晓|首开热销!这个楼盘究竟有何“致胜秘诀”? 

 

四季春晓|首开热销!这个楼盘究竟有何“致胜秘诀”? 

四季春晓|首开热销!这个楼盘究竟有何“致胜秘诀”? 

因建筑规划、设计变更原因,相同户型局部会有所不同,户型图尺寸标注,上可能存在偏差,家具、隔断和洁具仅供示意,以上图形、文字今后可能有所修改、变更、调整,开发商不再另行通知,敬请关注相关宣传资料。

 

金科·中国首座亲子示范区现已盛放 火爆验资中

展厅地址1:瑶海区包公大道与烈山路交口东北角

展厅地址2:瑶海区和平路与障山路交口金科海昱东方营销中心

预约热线:0551—62359999

四季春晓|首开热销!这个楼盘究竟有何“致胜秘诀”? 

项目鸟瞰图

 

四季春晓|首开热销!这个楼盘究竟有何“致胜秘诀”? 

项目区位图

免责: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双方共同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本项目推广名为“四季春晓”,为合肥金科百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对此作出要约和承诺。本广告交通配套信息来源于合肥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数据,市政配套信息来源于合肥市政府信息公开网数据,仅供参考。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及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对此作出要约和承诺。学区划分最终以政府公布为准,我司不做学区承诺。因表现方法和图标大小所限,区位图比例、配套距离、道路路线等因素与实际情况存在差异,故本区位图列示内容仅供参考。规划中的道路与建筑已于图中标注,请特别注意规划可能存在不确定性风险,建议您在购买房屋前,仔细了解本项目配套距离、道路路线及规划道路和建筑的落实等情况,并谨慎作出购买决策。

广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