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合肥房价比去年涨11.34%!抢入龙湖龙誉城,占主时代先机

来源:房天下 2020-07-24 10:25:59

[摘要] 6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出炉!其中61城环比上涨,2城持平,仅7城略有下跌!其中,合肥新房环比涨0.7%,足以证明市场火热,房价正在稳步抬升中,而当下正是入住的好时机!

 

 

6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出炉!其中61城环比上涨,2城持平,仅7城略有下跌!其中,合肥新房环比涨0.7%,足以证明市场火热,房价正在稳步抬升中,而当下正是入住的好时机!热土之上,龙湖·龙誉城,自去年6月首开以来七开七罄,成为当之无愧的网红大盘!

合肥房价比去年涨11.34%!抢入龙湖龙誉城,占主时代先机

合肥龙誉城鸟瞰效果图

1丨中国房企10 尽享理想生活

 

龙湖集团,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2017年入驻合肥,短短3年时间龙湖布局11子,其中3子落于城东,以住宅+商业双轮驱动,有生命的空间,打造更多龙湖式服务,改变城东乃至合肥的人居格局,激发城市向上的生命力。在很多买房人心中,龙湖的项目就是品质的保证!

合肥房价比去年涨11.34%!抢入龙湖龙誉城,占主时代先机

龙湖项目实景图

2丨优质园林 把家安在花园里

 

享有“中国园林大师”美誉的龙湖,在打造龙誉城的景观时,注重对舒适和美观诠释。园林四重礼制,移步异景;同时针对0-3岁、3-7岁、7-12岁不同年龄段孩子的认知需求、身体素质等专研“神奇鸟营地”和“奇幻草木园”两大主题乐园,从认知到探索,让处于每一个年龄段的宝贝,都能收获快乐;并布局智能跑道、飞羽乐园、趣动健身区,满足全年龄段业主的运动需求,定制专属的智能健康生活。

合肥房价比去年涨11.34%!抢入龙湖龙誉城,占主时代先机

龙誉城项目效果图

 

真正的价值筑品,终将赢得一城热爱。七开七罄,是对实力的有力诠释。

合肥房价比去年涨11.34%!抢入龙湖龙誉城,占主时代先机

健康启航 逐浪黄海之滨

当新冠肺炎疫情成为全人类所面临的共同挑战,对于健康的关注被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此次的“小龙人计划”也将健康的理念贯穿始终。夏令营的课程规划充分结合当地独有的海洋、沙滩资源,定制了专属的水上及综合球类户外运动课程,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倡导小龙人家庭亲近自然、强身健体、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合肥站赛区火热招募

如此丰富多彩的活动,合肥站赛区710日起已开启报名:龙民及其好友可打开微信登录【龙湖U享家】线上扫报名,报名成功的家庭通过线上答题冲榜,在充分了解体育起源类、营养成长类、身心健康类、科学锻炼类、损伤防护类健康知识的同时,还可参与互动抽奖,体验各种冲关乐趣,合肥龙湖准备了丰盛的奖品,闯关、助力皆可有计划获得惊喜大奖。

合肥龙湖以“与城市 共美好”,秉持“善待”的初心,让热爱掷地有声,兴趣自由生长,将运动融入日常,健康如影随形,在2020年合肥的夏天,我们期待小龙人的舞台上有更多孩子登场,让一场成长的蜕变。印刻成一段快乐的成长记忆启幕一个璀璨而美好的未来,2020小龙人计划,合肥站赛区连续3场初赛,即将火热开启~

合肥房价比去年涨11.34%!抢入龙湖龙誉城,占主时代先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