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合肥龙湖春江紫宸|加速推进!城市快速路文忠路高架启动拆迁评估

来源:房天下 2020-08-12 11:26:47

[摘要] 新站区南北向城市快速路,文忠路高架已经启动拆迁评估,项目正在加速推进,意味着此工程进展又向前一步。文忠路高架地理位置很重要,北至合肥绕城高速、南接郎溪路高架(规划),是合肥东北部城区重要的城市快速路。

 

 

新站区南北向城市快速路,文忠路高架已经启动拆迁评估,项目正在加速推进,意味着此工程进展又向前一步。文忠路高架地理位置很重要,北至合肥绕城高速、南接郎溪路高架(规划),是合肥东北部城区重要的城市快速路。

 

合肥新站区文忠路高架的规划将缩短合肥市东北区域与西南区域交通时间,加快新站区北部多个板块区域发展建设,连接淮海大道快速路、北二环高架、包公大道高架,未来,新站区少荃湖板块、学林路板块、陶冲湖板块、大众路板块至包河区、庐阳区方向只需要很短的。

 

全能醇熟配套 预鉴美好归家

 

新站不断发展,各项好消息不断。龙湖·春江紫宸,以先于常人的远见,矗立城市潜力沃土之上,以匠心凝驻,为青年理想家而来。

 

二十埠河生态走廊与街角公园的萦绕,加上自带的马卡龙花园、小火车乐园、林下聚场三大主题园林,不仅妆点了生活的环境,更让紫宸的业主在满满的负氧离子中尽情呼吸。

合肥龙湖春江紫宸|加速推进!城市快速路文忠路高架启动拆迁评估

 

 

多元交通路网加持,加以醇熟地铁出行,启幕快意人居新篇章。邻地铁3号线,便捷的出行方式更大程度上提升了生活品质。通过交汇其他地铁,地铁1、4轨交线路,多条地铁共同加持,接轨城市每个角落,以速度接驳便捷舒居生活。

合肥龙湖春江紫宸|加速推进!城市快速路文忠路高架启动拆迁评估

 

自带约4600㎡睦邻中心和幼儿园,更是方便了业主,就近采买生活所需以及接送孩子,实现便捷生活。

合肥龙湖春江紫宸|加速推进!城市快速路文忠路高架启动拆迁评估
邻里中心意向图)

 

 

央座大境 居以中尊

 

当代人对家的概念,早就不止是一间属于自己的房子,不单单只是一处容身之所,其实也是生活层次的折射,格调品味方能匹配精英生活。龙湖·春江紫宸,携手央景王座而来,邂逅繁华都会中的理想生活。

 

合肥龙湖春江紫宸|加速推进!城市快速路文忠路高架启动拆迁评估

(龙湖·春江紫宸样板间实景图)

 

一席央景王座,傲居园区中轴。揽马卡龙花园、小火车乐园、林下聚场三大主题园景,与自然亲密接触,与邻友和谐互动。视野纵观南北,藏纳奢阔尺度。品质生活,犒赏城市精英。

合肥龙湖春江紫宸|加速推进!城市快速路文忠路高架启动拆迁评估

合肥站赛区决赛圆满落幕,小龙人冲刺夏令营

欢乐火热的大型亲子全家总动员大派对在8月2日龙湖瑶海天街圆满落幕,小龙人个人秀、全家总动员,还有特别节目亲子T台秀,将整场活动达到了高潮。2020小龙人计划合肥站决赛在一片欢笑中结束,小朋友及家长也欢乐福利满满。合肥站小龙人决赛将冲刺夏令营,欢乐继续,8月13日抵达龙湖烟台葡醍海湾所在地——占地30万平方米的北中国海公园,开启为期5天4夜的“逐浪”之旅。

 

作为龙湖集团打造的青少年专属成长活动,今年的集合啦!逐浪童萌会”烟台亲子夏令营,特别邀请了女排奥运赵蕊蕊亲临现场,与小龙人们分享奥运故事,重温“女排精神”。在5天时间里,小龙人们将参与不同形式的海洋主题课程,磨炼毅力、建立友谊,收获一段意义非凡的成长体验。

 

合肥龙湖以“与城市 共美好”秉持“善待”的初心让热爱掷地有声,兴趣自由生长将运动融入日常,健康如影随形2020年合肥的夏天我们期待小龙人的舞台上有更多孩子登场让一场成长的蜕变,印刻成一段快乐的成长记忆启幕一个璀璨而美好的未来。

合肥龙湖春江紫宸|加速推进!城市快速路文忠路高架启动拆迁评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