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合肥投资首选!城东惊现新铺王,单价超十万创新高

来源:房天下 2020-09-17 10:39:19

[摘要] 面对持续走低的存款利率和变幻莫测的股市深海,商铺是唯一可让资产升值的稳妥投资品。最近合肥城东,频频有消息传出,出现了单价超10万的龙湖金铺,让周边投资客大为惊喜。

 

 

 

面对持续走低的存款利率和变幻莫测的股市深海,商铺是可让资产的稳妥投资品。最近合肥城东,频频有消息传出,出现了单价超10万的龙湖金铺,让周边投资客大为惊喜。

 

合肥投资!城东惊现新铺王,单价超十万创新高 

据了解,龙誉中心虽未开业,但据说已有品牌商家签订意向入驻协议。单间商铺月租金更是传出近400/。以目前商铺投资市场一般的4.5%的投资计算,未来商业销售单价将会超过10万元/平方米。龙誉中心的块金字招牌究竟是怎么炼成的?

   合肥投资!城东惊现新铺王,单价超十万创新高

效果图

背靠龙湖大树,商铺未开先火?

 

龙湖集团,中国商业地产3。目前已开业商场达40座、年客流量超4.7亿人次,3951家已合作商户、200余家战略合作品牌。

2017年亮相的杭州滨江天街,开业当日客流量26.9万,总销售额破2000万,招商率99.5%、开业率99%,全面刷新杭城商业新纪录。重庆龙湖U城天街B馆,出租率达99%,品牌同步开业率达98%……信息来源: 联商网)

合肥投资!城东惊现新铺王,单价超十万创新高 

杭州滨江天街

   合肥投资!城东惊现新铺王,单价超十万创新高

重庆龙湖U城天街B馆

龙誉中心,未开先火。据悉截止目前,老乡鸡、联家超柿、华为、苹果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纷纷入驻。同时,数十家一线品牌商户正在洽谈中。依托龙湖的超强商业号召力,龙誉中心将成为合肥的又一人气超级磁场。

合肥投资!城东惊现新铺王,单价超十万创新高 

效果图

1KM黄金配置 坐着还真能把钱赚了

 

从地段交通看,龙誉中心位于城东核心区,紧邻地铁2号线与9号线(规划),地铁双主干道,客流自然不愁,旁边还有新安江路与大众路双主干路,后者作为承担新站高新区东部南北向交通主干道,自2018年底通车以来,进一步加强了沿线与主城的沟通联系。

合肥投资!城东惊现新铺王,单价超十万创新高

 

至于周边配套和人流量,1KM内,有合肥48&合肥师范附小(肥东分校)等9家中小学环绕,汇聚约1.9师生消费潜力;瑶海湾湿地公园与月亮湾公园,承接数十万人潮;辐射12大人居社区,与龙誉中心配套的住宅,更自拥近2500户家庭、近万名业主,稳定客群数量可观。数据显示,交通、教育、人居等人流保障,汇聚了约40+人潮。2020年城东产业获政府新投资240多亿元,驱动区域又一批高精产业及人才汇聚辐射庞大高净值人群。庞大的人流是商铺赚钱的基础,海量人潮汇聚于此,买个铺子投资或者出租,稳定轻松赚到手。

  合肥投资!城东惊现新铺王,单价超十万创新高合肥投资!城东惊现新铺王,单价超十万创新高

43万方网红主题街区大手笔 抢占未来市场先机?

 

龙誉中心可以说是聚集了城东的优质地段、海量人流,商铺买在这里,保值增值无需多言,那产品本身质量如何?

 

龙誉中心为城东打造了首座火车主题开放式街区,将城东商业带入4.0阶段,相比传统商业盒子Mall,开放式街区的独特之处在于它的开放性及渗透性,不被时效和空间所捆绑,消费者获得更多阳光和风景、更自由的活动区域、更多样的消费场景。诸如成都太古里、南京1912等,已经成为国内开放式街区先进示范样本。尤其是在后疫情时代,相比人流密集的封闭购物空间,消费者更亲睐开放的公共街区,追求健康舒适的消费瞬间,开放式街区极有可能成为未来市场主流。

合肥投资!城东惊现新铺王,单价超十万创新高 

 

43万方街区综合体,以地方火车文化为核心主题,结合万国风情街区打卡与现代摩登购物楼,消费者聚集在此,享受缤纷购物、主题打卡、社交互动,消费粘性的增强,也将酝生源源不断的消费需求

 

龙誉中心对于合肥城东,可以说是一个顶配街区综合体,集齐了酒店、住宅、写字楼、街铺等四重业态,业态间互补共融,让更多的人工作在这里,生活在这里,消费在这里。约30-50㎡街区金铺,餐饮美食、生活超市、培训机构等全业态兼容,采用7*24H全时段经营,小面积低总价,小投入大回报。

       合肥投资!城东惊现新铺王,单价超十万创新高

 

下一个城东的地标商业极有可能由它产生,这也可以理解,为什么这儿的商铺单价预计能够突破10万。据悉,目前龙誉中心商铺招商正在进行中,若想在城东稳赚一笔,这是目前最应该把握的好机会。

合肥投资!城东惊现新铺王,单价超十万创新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