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合肥限购政策又出新规!高新西成置业热门选择!

来源:房天下 2021-01-13 12:04:54

[摘要] 高新西 不限购正爆发

新年伊始,合肥

又一项限购政策炸响楼市

“离异不满2年,仍按原家庭房查”

有效封堵“假离婚”的炒房漏洞

 

 

合肥始终持房住不炒

就在上个月,刚刚取消

补社保过限购的隐形福利政策

但对于部分真正需要购房的家庭来说

也意味着置业门槛再次提高

合肥限购政策又出新规!高新西成置业热门选择! 

 

禹洲·林海天城

高新西红盘,占位炙热发展板块

以低总价低首付不限购

成为刚需改善热门选择~

 

 

高新西 不限购正爆发

 

2020年,对于高新西来说是极具意义的一年。合肥都市圈加速扩容,区域运河新城被列为重点发展对象,政府大力扶持,基础建设不断推进,而随着补缴社保过限购政策取消,板块不限购的优势愈发凸显,成为楼市、置业者们争相追逐的对象。  

 

合肥限购政策又出新规!高新西成置业热门选择! 

 

 

看得见的热度,更是板块爆发带来的底气。运河新城,以高占位打造,政府投入约341亿资金,对交通、生态、商业等进行全方位建设。(数据来源于: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官网)2020在建及计划开工道路有20余条,将建道路28条,还规划公交站点、城际铁路站点、地铁站,合肥轨道交通2号线西延线(规划中)与地铁6号线(规划中)、合六城际铁路(规划中),未来将拥有合肥最为密集的区位路网。

合肥限购政策又出新规!高新西成置业热门选择! 

 

此外,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新校区,及国际化医院、专科医院、急诊分中心等重磅医疗也将落户,核心区域的小庙中学将由合肥八中整体托管,并将新建46所高标准学校。板块之上,心湖公园还规划综合活动中心、体育中心、文化中心等文体配套设施,形成运河新城宜居生活圈。(来源第一楼市)

合肥限购政策又出新规!高新西成置业热门选择! 

 

源源不绝的资源正流向高新西,堆聚起时代运河新城。禹洲·林海天城,沿着长江西路迅速承接外溢资源利好,共进西行未来。

 

 

首付8万起 降低置业门槛 

 

西部崛起、限购政策收紧,驱动着越来越多置业者向西涌入。禹洲·林海天城,高新西当红盘,过去一年受到诸多置业者、楼市大V的广泛好评,劲销火热居高不下,其低总价、低首付、不限购,降低买房门槛,让买房族轻松圆梦!

合肥限购政策又出新规!高新西成置业热门选择! 

建筑面积约89-115㎡小高层洋房,仅7666元/㎡起。2020年合肥新房年度均价18811.83元/㎡,数据来源:第一楼市数据研究院&金刚石云数据项目与其对比单价差达1W+,而合肥主城普遍40%或60%高首付比,林海天城首付仅8万起,买房轻松无包袱。

合肥限购政策又出新规!高新西成置业热门选择! 

合肥限购政策又出新规!高新西成置业热门选择! 

 

作为15载合肥禹洲产城首子,禹洲·林海天城始终以高标准塑造自然、品质的生活场景。社区1.35低容积率,40%高绿化率,把家造在“公园里”,前后宽阔楼间距,配合最大约6.6m阔阳台、近10米开间等设计,体验舒适新高度。

 

 

臻稀叠墅 改善不二之选 

 

无论是刚需还是改善,在禹洲·林海天城皆能找到理想归宿。社区不远,就是6万亩官亭林海,依托于此打造城市生态墅居,内部1.2低密园境,入则静享生活之乐,出则漫步绿野,亲密湖间,感受返璞归真的自在纯粹。

合肥限购政策又出新规!高新西成置业热门选择!合肥限购政策又出新规!高新西成置业热门选择! 

建筑面积138-219㎡叠墅,仅造48席,规划上叠+下叠4层亲地美好,配置一梯两户独立入户仪式,出入不再等待,方寸之间尽享尊崇。户型上,双层设计上下共4大朝南卧室,满足三代相守美好,同堂不同层,每位居者都能有私密享受。

合肥限购政策又出新规!高新西成置业热门选择! 

 

下叠建面约65-82㎡地下室,可灵活改造成待客厅、影音室、藏酒室、健身房、儿童游戏区等多功能休闲区,满足父母、孩子、自己不同生活意趣。上叠标配奢阔星空露台,于高台之上悦赏万千风光,或打造成一方花园,静享岁月悠然。

 

匠心臻筑,入市即受如潮热捧,首推28席位登场即被迅速争藏一空,现席位所剩不多!

合肥限购政策又出新规!高新西成置业热门选择! 

 

买房门槛越来越高的合肥,及早抢占才能不留遗憾。禹洲·林海天城首付8万起,低总价低首付不限购,始终占据置业前排,新年返乡即将来临,还有更多惊喜钜惠敬献,好房不等待,恭迎亲临品鉴!

 

【禹洲·林海天城】

合肥禹洲  战略著作 2020 镇造未来ING

建面约89-115㎡小高层·洋房

建筑面积138-219㎡臻稀叠墅 

 火爆抢购中

房源分秒递减,心动不如行动!

VIPLINE: 0551-6237 8888

项目地址:合肥西·长江西路·(312国道)官亭镇政府东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