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东部新中心按下“加速键”,春江天越抢定澎湃利好!

来源:房天下 2021-03-04 12:28:44

[摘要] 据合肥日报消息,2021年1月23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赴东部新中心调研,并主持召开东部新中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副市长葛斌参加。

 

 

据合肥日报消息,2021年1月23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赴东部新中心调研,并主持召开东部新中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次会议,副市长葛斌参加。

虞爱华首先视察了青少年活动中心建设情况,要求加快建设进度,保证工程质量,超前谋划运维管理。随后视察了合肥一中东校区选址地,强调要用新理念新机制把一中东校区打造成新标杆,不断提高办学教育水平。最后来到东部新中心CBD商务规划核心区,强调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深化方案,使之更加科学合理,高端大气上档次。

 

东部新中心·板块潜力澎湃可期

东部新中心,是合肥承接长三角产业转移的“重要门户”。2020年,“东部新中心”迎来转折性一年,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成为被重点提及的五大重大片区之一。2021年,合肥十四五规划确定,东部新中心与滨湖中心、天鹅湖中心、老城中心并列为一级城市中心!总投资超1507亿,89个城市地标配套项目集中落户, 世界500强中国宝武安徽(产业)总部、华润置地、合肥一中东校区、合肥市博物馆等争相落户东部新中心,板块发展潜力不容小觑。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在调研时也强调要全力推动东部新中心建设,尽快形成热火朝天的场面,重点做好三件事。

一是进一步推进拆迁安置和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增加优质教育、医疗、文化等资源供给。二是坚持产业与建设同步谋划、同步推进,大力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数字创意、文旅休闲、线上经济等高端产业,让“新中心”既是高品质的生活中心,也是新业态的集聚中心。三是进一步强化统筹推进,市级领导牵头抓总,瑶海区、包河区、肥东县各尽其责,市直部门各尽所能,凝聚起强大合力。

 

城东第五子·龙湖学府三房

前有重大政策利好空降东部新中心,后有合肥政府大手笔投资,支持建设东部新中心,多重红利叠加,东部新中心堪称合肥下一个价值风口。而对于龙湖而言,东部新中心的崛起,无疑为龙湖带来了巨大的红利。

龙湖重仓城东四载,不仅为城东打造了不可撼动的“黄金铁三角”——瑶海天街、春江郦城和龙誉城,同时,四大主航道业务也全面扎根城东,实现了天街MALL、洋房、高层、商业街、冠寓、办公等全业态的建立。如今,龙湖城东第五子落棋东部新中心裕溪路板块,抢先占尽东部新中心价值红利。

作为龙湖为城东打造的第五个作品,龙湖·春江天越择址城东核芯地段,扼守裕溪路高架、绕城高速、桥头集快速路、繁华大道等立体路网,执掌撮镇美食街、VR小镇(建设中),项目自带的约1万㎡邻里中心,周边更有师范附小(肥东分校)、四十八中(肥东分校)及幼儿园等12年适龄段教育环伺,全系配套转念即达。

 

龙湖·春江天越约93-103㎡瞰景小高层,【钻石之境】样板间即将璀璨绽放,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