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座综合体改变一座城,正荣中心打造24H垂直城市!

来源:房天下 2021-11-24 17:51:20

[摘要] 世界级建筑大师Le Corbusier曾说过:“每座城市都需要有带领其步入国际化的城市综合体。

 

建筑大师Le Corbusier曾说过:“每座城市都需要有带领其步入国际化的城市综合体。”

对城市来说,综合体通常被认为是城市提档升级的突破口并成为城市的地标和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抓手,作为城市发展超级引擎,它聚焦商业住宅、娱乐等多重功能,驱动着城市的繁华与生活品质的跃迁。

一座综合体改变一座城,正荣中心打造24H垂直城市! 

(项目效果图)

综合体诞生之初便肩负城市使命

正荣中心磅礴而生

 

城市综合体对一座城市意味着什么?

从巴黎的拉德芳斯到纽约的曼哈顿,从纽约帝国大厦到东京六本木新城,从伦敦的金丝雀码头到香港中环再到上海陆家嘴……当一座城市迈入历史性革新的时候,总有一座具有精神旗帜和时代象征意义的伟大建筑来引领城市发展。

一座综合体改变一座城,正荣中心打造24H垂直城市! 

 

在纽约曼哈顿新世界贸易中心,一个综合体节点就让每天约170万精英得以汇聚;在东京新宿TOD,汇聚约30余万人,外籍人口达到2.57万人,产业人口集聚下,东京之繁华,新宿咫尺可见;综合体对一座国际化大都市来说,一方面汇聚大量人才、资本以及资源,另一方面,在有限的土地创造了无限的价值。170万、30余万、2.57万人数据来源:搜狐焦点   https://www.sohu.com/a/226765422_124716

城市综合体从来就不止是城市建筑符号那么简单,它的真正意义是让人在城市中生活得更美好。长期以来,新站板块以城市潜力腹地备受众多开发商青睐,并成为人们安居置业的理想之地,但商业配套发展亟待提升。而正荣中心的诞生,将成为新站区发展的核心引擎,助力大时代的前行。

 

当轨道交通融合产业集群

新站未来雄心尽显

近年来,围绕产业、城市、人的融合,合肥新站区进行了大体量的城市建设。全年新引进100个大项目,作为合肥市“1331”空间发展战略中北部组团和东部组团的重要组成部分,新站区在京东方、微信诺等高科企业千亿投资入驻下,为合肥打造出“芯屏汽合”、“集终生智”等一个个耀眼的名片。

“全年新引进 100个大项目、2条铁线畅通二环建设、12大教育项目建设、4所医疗机构建设推进……”等来源: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一座综合体改变一座城,正荣中心打造24H垂直城市! 

 

目前,区内已形成“三横三纵”的快速路网与“七横七纵”的主干路网,合肥轨道交通3号线已开通运行,带动沿线经济快速发展,强大客流基础焕活区域发展活力;正在建设中的1号线延长线、4号线也将穿区运行……众多利好加持,怀抱着升级城市形象、提升城市价值的决心和愿景,新站芯大手笔注入,描绘的是当今国际最领先的未来城市蓝图;这里,将是合肥时代中芯,是城市下一轮经济、发展高地。

“三横三纵”快速路网“七横七纵”主干路网来源于:人民网http://ah.people.com.cn/GB/n2/2020/0521/c358266-34032765.html

 

当垂直城市相逢新站中心

全新商业格局将启

正荣中心占位新站中芯,以约37万方旗舰级综合体傲视全城,成为新站区目前体量的城市综合体项目,临近地铁3号线,未来将建设包括超大型商业MALL、沉浸式街区商铺、商办开放社交空间等商业布局,进行立体融合,打造“24垂直城市,一站式商业新地标”,自成一城中芯。

一座综合体改变一座城,正荣中心打造24H垂直城市! 

(效果合成图)

正荣中心的落地,对于区域来说,意义非凡,约37万方商业旗舰巨擎规划,是核心商圈商业的气度,也是带给合肥人居生活的广度。办公、美食、购物、休闲、娱乐…… 带来的不仅仅是繁华便利、新的生活方式,更是追赶城市前沿节奏、积极融入世界的姿态!

正荣中心即将推出建面约42-56㎡商办小户,全城火热预约中!

无论用于自住、办公或是投资,都能满足你对空间的无限理想。地标之上,辐射全城,性价比高,投住相宜,潜力无限。

 

项目地址:合肥新站区 淮海大道与大众路交口 地铁3号线职教城东站

品鉴热线:0551-6602 6666

 

免责:本广告为要约邀请,内附所有资料,包括任何图片、插图、设计图、文字描述、教育配套或其他资料,仅供参考或识别之用,不构成合同内容,具体内容以合同内容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20+社区,20余所高校”均为我司通过周边实际情况进行统计; “全年新引进 100个大项目、2条铁线畅通二环建设、12大教育项目建设、4所医疗机构建设推进……”等来源: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三横三纵”快速路网“七横七纵”主干路网来源于:人民网http://ah.people.com.cn/GB/n2/2020/0521/c358266-34032765.html170万、30余万、2.57万人数据来源:搜狐焦点   https://www.sohu.com/a/226765422_124716

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11月,本公司保留对本广告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广告编号:HFZR-YHXZ-2021110401)(正荣中心系推广名,备案名为悦都公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