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为什么合肥人都在坚定的买入市心龙湖上城?

来源:合肥房天下 2022-06-20 11:27:28

[摘要] 除此之外,购房者更在意的是什么?正如安藤忠雄所说:繁华中的静谧,才最可贵。

 

/1/

购房者选择好的地段同时,也是在筛选好的开发商,这是对资产的双重保障。除此之外,购房者更在意的是什么?

正如安藤忠雄所说:繁华中的静谧,才最可贵。

静谧,永远是世界城市,低调奢华的表达,在纽约繁华之中,中央公园营造着独有静谧的场所精神,让世界富豪可以在穿越纽约的层层喧嚣之后,抵达心灵的安宁与安定,成为曼哈顿尤为昂贵的宁静。

视野越过合肥市心,满眼恢弘壮观的地标天际线,汇成一道繁华迷人眼的璀璨,龙湖上城将“公园”搬进家里,让自然谧境与城市繁华相融,绘成市心一道昂贵的风景线。

龙湖上城综合体大城,以900年徽州文化代表宏村为缩影,依据家人的归家动线和生活习性,将宏村“四重归家礼序”的场景古韵,串联起一条沉浸心灵的归家之路,营造出从繁华渗透至静谧的精神场域,打造繁华而宁静的静谧住区,营造一种“家住上城,梦回徽州”的体验感。 

为什么合肥人都在坚定的买入市心龙湖上城?

示范区实拍图

/2/

当我们谈论园林景观布局配套时,其实谈论的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现代人追求内心宁静的生活方式。尤其是特殊时期,大家对于房子的理解,更多聚焦于我们未来将生活在怎么样的社区,能获得哪些服务等等。

龙湖似乎总有一种魔力,能在业主心中种下一颗叫做“美好生活”的种子。

    在上城的园林景观中,龙小湖森林探险、青年会客厅以及老年康体天地等主题场所穿插其中,构成一幅“立体的画,有声的诗”园林画卷,将自然、生态、交互等场景融为一体,一家人露营野餐、邻里欢聚等互动,都能在这里完成。

试想一下这样的生活场景,日常下班穿过繁华的市心归来,保安员站如军姿,对你微笑敬礼,园丁一丝不苟的打理着花枝,满园的林木交翠,微风和水将一身的凡尘涤荡,满园的欢声笑语与夕阳云霞相映成趣,这,恰是对理想生活的回应!

为什么合肥人都在坚定的买入市心龙湖上城? 

 

示范区实拍图

/3/

而龙湖上城的仪式感不止流于景观,更处处体现在健康居住的设计理念之中。

秉以“健康+人居”理念,龙湖上城在满足居住功能的基础上,创造健康环境、设施和服务,给人以全方位身心健康和多元化健康立体空间。

比如说,龙湖上城景观人踏寻同纬度苗圃基地,甄选冠幅不低于5米的小叶榄仁列阵归家中轴,搭配植物花卉,构造一道道绿色的屏障,不仅仅是在夏季防虫,四季降噪,更是将健康疗愈溢满日常。

为了让孩子享受更多更充沛的阳光,上城通过科学的精细化设计,选择社区日照最丰沛的区域作为儿童区,阳光洒满童趣时光。在龙小湖山林探险主题乐园中,1.2m以下的游乐设置全都做了仿圆角防撞设计、30°控速滑滑梯、15cmEPDM颗粒橡胶防滑垫……全方位守护孩子健康成长,家长也更放心……这样的“巧思”遍布整个园区。

人群越纯粹,价值观越接近,这样一座市心繁华谧境,谁能不动心?目前龙湖上城还有臻席建面约104-138㎡精装华宅。你还有机会,站在繁华的原点,享市心繁华谧境。预约VIP LINE6902 8888

为什么合肥人都在坚定的买入市心龙湖上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