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合肥品质购房者,纷纷瞄准市心龙湖上城?

来源:合肥房天下 2022-10-18 10:59:35

[摘要] 合肥品质购房者,高端购买力对龙湖·上城的偏爱,有目共睹。(数据来源:克er瑞) 回归市心,塔尖人群的置业归属为什么龙湖上城能坚挺的穿越周期,持续霸榜?

 

 

合肥品质购房者,高端购买力对龙湖·上城的偏爱,有目共睹。

10月开局登上热搜榜,黄金周7天全系产品劲销8000万,上演了一场抢房大战。事实上,龙湖上城自面世以来热度就一直高居不下,至今已连续7个月拿下区域销售套数、金额、面积,甚至可以说在瑶海230万+品质改善市场,有超70%的客户都选择了上城,热度可见一斑。(数据来源:克er瑞)

 

合肥品质购房者,纷纷瞄准市心龙湖上城?

回归市心,塔尖人群的置业归属

为什么龙湖上城能坚挺的穿越周期,持续霸榜?

因为跑过市场的人,尤其懂得“全优生”的珍贵,你不用因为地段,而舍弃学校,也不用因为学校,而放弃地铁,忍受不便利的交通……

而顾此失彼的场景,定然不会在龙湖上城出现。

正如著名的“二八定律”,资源永远只会朝头部集中。龙湖上城所雄踞的市心,正是合肥繁华、人文、经济的原点,以步行街商圈为圆心约3Km之内,拥有城市级奢配的醇熟资源:诸如百年老街、银泰中心、合肥站、地铁1号线、地铁3号线、瑶海公园、生态公园、逍遥津等资源和地标星罗棋布。

可以说,买入龙湖上城,你不用焦虑地段跑输大市,也不用担心配套欠缺,只需从容优雅的享受城市的塔尖级配套,醇熟的繁华生活,同步国际的潮流。

也正因此,合肥正在掀起一股回归市心的狂浪热潮。

合肥品质购房者,纷纷瞄准市心龙湖上城?

 

龙湖出品,品牌实力有口皆碑

至于品质,就更让人放心了。

前段时间,龙湖2022年的中期业绩正式公布,据克er瑞数据显示,2022年1-7月,龙湖集团累计实现全口径销售额达到1040亿元,销售同比接近回正,明显好于克er瑞统计的百强房企近50%的同比降幅,龙湖在行业动荡阶段,始终保持在行列。

由于领先的品牌、产品力,龙湖集团在少数高能级城市深耕并取得了较为可观的市场份额。上半年在重庆、沈阳、济南、合肥、贵阳、咸阳6地摘得城市销售金额榜,并在15个城市进入市场前五、35个城市进入市场前十。(数据来源:各地第三方机构根据房管局备案数据统计)

这在民营房企频频出现流动性危机的市场背景下,龙湖背后强大的资金实力和稳健的运营能力,无疑为置业者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合肥品质购房者,纷纷瞄准市心龙湖上城?

示范区实拍图

 

品质改善,地标级综合体大城

不可多得的市心地块,加上醇熟的生活配套,以及龙湖强有力的品牌后盾,让龙湖上城成为合肥楼市最耀眼的存在。

而近20万方的综合体大城,更是奠定了龙湖上城在市心。

要知道,在土地资源日益稀贵的市心,一个地标级的综合体十年难得一遇。而上城集品质住宅、街区商业、星级酒店、冠寓全业态于一体,高聚合业态,革新区域生活空间界面与生活方式,激活板块发展,引领城市价值所向。

目前龙湖上城全系产品热抢中,建面约104-138㎡爆款2#视野央座仅剩臻席,即将售罄,约30-40㎡综合体小户(创意装修后)全城竞藏,约17-65㎡人气旺铺错过难再。

 

 合肥品质购房者,纷纷瞄准市心龙湖上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