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市心超配生活圈!双地铁+健康原因+综合体大城,龙湖上城GET!

来源:合肥房天下 2022-10-24 09:35:56

[摘要] 很多人终其一生的目标就是在城市中芯有一个可以安身栖心的家。

 

/1/

经典电影《当幸福来敲门》里一句台词:有了目标就要全力以赴。(You want something . Go get it.)

很多人终其一生的目标就是在城市中芯有一个可以安身栖心的家。

龙湖·上城成为了无数合肥人“围猎”的目标,并且拥有双地铁、双公园、繁华商圈、综合体……每一个标签都十分耀眼而炽热,不仅如此,每一个配套更是醇熟可享,俨然一个超配生活圈。

比如说出门就是双地铁(地铁1/3号线)、双环线(北二环、铜陵路)交通便利到选择困难。未来龙湖·上城的业主们,不用疲惫驱车,也能纵享城市各个板块逛吃逛喝的潮玩中芯;还有千亩级的双公园(瑶海公园、生态公园)、逍遥津合肥三十八中(北校区)……一系列的醇熟配套林立,可以说,约3.5公里范围内的配套都是SSS级的存在。

 

市心超配生活圈!双地铁+健康原因+综合体大城,龙湖上城GET!

/2/

龙湖·上城不仅外享市心璀璨,回家同样奢享桃源谧境。在园林景观设计中上城秉承着“健康+人居”理念,在满足居住功能的基础上,创造健康环境、设施和服务。

比如说,为了呈现三季有花,四季有景的日常,龙湖上城景观团队踏寻同纬度苗圃基地,甄选冠幅不低于5米的小叶榄仁列阵归家中轴,搭配植物花卉,构造一道道绿色的屏障,不仅夏季防虫,四季降噪,更是将健康疗愈溢满日常。

 

市心超配生活圈!双地铁+健康原因+综合体大城,龙湖上城GET!

示范区实拍图

为了让孩子享受更多更充沛的阳光,上城通过科学的精细化设计,选择社区日照最丰沛的区域作为儿童区;在龙小湖山林探险主题乐园中,1.2m以下的游乐设置全都做了仿圆角防撞设计、30°控速滑滑梯、15cmEPDM颗粒橡胶防滑垫……全方位守护孩子健康成长,家长也更放心……这样的“小巧思”遍布整个园区。

不仅如此,龙湖上城深研皖南千年文脉底蕴,以900年徽州文化代表宏村为缩影,将宏村“五重归家礼序”的场景古韵,完美投射到了这片全新住区中,营造一种“家住上城,梦回徽州”的体验感。在这里,你可以关心一棵树的生长,一朵花的绽放,甚至是一片叶子的凋落,把光阴浪费在所有美好的事物上。

 

市心超配生活圈!双地铁+健康原因+综合体大城,龙湖上城GET!

示范区实拍图

/3/

还有一个撬动人气的关键点:超百亩综合体大城。

要知道,能拿下主城超百亩大盘的企业基本都是实力雄厚的品牌开发商,后期品质有保障;另外其配套丰富,大盘造大城,在享受市心成熟塔尖资源的同时,自身内部规划也十分丰富,往往能呈现更舒适的生活品质;三是保值增值潜力巨大,主城土地一直很稀贵,百亩综合体大城更是十年一遇,而越稀贵的东西价值也就越高,这是所有人的共识。

更重要的是龙湖·上城综合体大城的全系产品都非常能打,“市心品质改善住宅“、“24H不夜城”、“双地铁小复式”,每一个关键词都像是话题引爆器,不断创造热度,增加上城稀贵价值的砝码。让人不得不感叹,龙湖·上城果然是当之无愧让全城疯抢的稀贵资产。

市心超配生活圈!双地铁+健康原因+综合体大城,龙湖上城GET!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