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高新区.限时.限价.限量.毛坯洋房

来源:房天下 2018-07-04 09:28:00

[摘要] 世茂国风约138-235㎡洋房即将加推。

近期,合肥高新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再传利好,由高新集团和加拿大国家科学院院士专家团队共同设立的中加健康工程研究院正式开业仪式暨世界脑PET协会成立大会在合肥高新区举办。据悉,该院汇聚了国内外相关领域的专家及研究成果,面向目前医学基础研究及临床治疗的前沿及热点,更是新医药的一个分支,个落地合肥高新的技术项目,在脑神经科学、成像技术走在前列。由此也得以显现高新区发展的迅猛势头,作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核心承载区,阵列高新区,前沿科技平台不断涌入、高精尖产业技术日益更新、国内乃至国际企业层出不穷,区域规划利好频现,商业及生活配套不断升级,以人才为实力的潜能冠绝庐州!

高新区着力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业之都。计划到2030年,形成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业集群和总部基地,建成中国IC之都、中国软件名城、“中国声谷”。目前区域内聚集了众多高新技术产业。值得一提的是,高新区还培育了多家行业领军企业:科大讯飞、科大国盾、华米科技、阳光电源、美亚光电、四创电子、润华安全等已然成为、乃至全世界数一数二领军企业。

与此同时,量子信息科学国家实验室、新能源国家实验室、天地一体化网络合肥中心、智慧能源创新平台、合肥离子医学中心、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高新园区等前沿科技平台和科研院所,为冲刺“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奠定了雄厚科研根基!一大批前沿平台及研发机构在高新区驻扎,一系列精尖企业及其产品在高新区的土壤里成长,有企业有平台,而这一切的驱动者则是人才,高新区汇聚“千人计划”、“万人计划”、“长江学者”等国家重点人才资源,同时借势合肥市乃科教城市的优势,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保障。平台的支撑、企业的发展、人才的驱动,构成城市区域潜力发展的基本要素,而高新区的企业及创新平台更是一流水平,高薪的腾飞之势将不可限量!

产业动能下的区域发展背后,商业及相关生活配套随之跟进。商业上砂之船奥莱、银泰城、万豪酒店;教育上,除了中科大新区的开建,预计到2020年,全区建成38所中小学,其中小学27所、初中11所、幼儿园46所;医疗上:5家医院国际范;交通上,三横三纵立体交通+3条地铁线,其中在建及规划的地铁46号线丰乐河站所位于的世茂国风,更是代表了北雁湖片区的“国际住区”生活的便捷,以世茂国风为原心的习友路带三公里低密住区圈则是合肥“新兴富人区”,以世茂国风为中点的湖山中轴更是链接大蜀山及北雁湖的景观资源,可以说,区域配套完善,且具备城市升级配套水平,生活配套及生活氛围毋庸置疑!

现在世茂国风乃合肥市场上不可多见的限价毛坯房,在首付比例日益上升的情况下,在全装修的政策驱使下,世茂国风的限价毛坯房则成为热门的争抢目标之一,当下项目约138-235洋房限时、限价、限量加推,房源有限,收藏正当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