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节前热势先起,融创城大平层开盘大捷

来源:房天下 2018-09-30 17:13:00

[摘要] 节前热势先起,融创城大平层开盘大捷对生活有追求的人,总会相遇,对居住有梦想的人,总会相聚。千呼万唤始出来,融创城GREAT系大平层9月30日震撼开盘,现场热情高涨,来访客群期待满满,内外场座无虚席。

节前热势先起,融创城大平层开盘大捷

对生活有追求的人,总会相遇,对居住有梦想的人,总会相聚。

千呼万唤始出来,融创城GREAT系大平层9月30日震撼开盘,现场热情高涨,来访客群期待满满,内外场座无虚席。备受赞誉的融创城GREAT系大平层,掀起天鹅湖南新一轮的改善置业热潮。

开盘现场图

 

节前场热浪,大平层引爆合肥市场

9月30日,融创城GREAT系大平层火热开盘,此次主要推售的是5期1#楼,6期10#楼,建筑面积约95-154㎡的装修改善大户型。开盘当天,场外早已人潮汇聚,为能拥有心仪已久的好房源,客户们早早便来到现场排队签到,满心期待。

开盘现场图

           

开盘现场图

等候区座无虚席,众人纷纷集聚,密切关注房源选定情况。宣布正式开盘后,现场热度飙至沸点,在主持人的口令下,摇号正式开始;有幸被选中的客户兴奋地拿着资料,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奔向选房区,暂时落选的客户焦急地注视着大屏幕等待下一次幸运女神的青睐。

 

从摇号开始到结束,客户购房热情不减,大家对本次推出的GREAT系大平层青睐有加,没买到的客户纷纷询问下次加推时间。除了融创城一直以来的“红盘”口碑之外,建筑面积约45万方融创商业中心的开建也是购房者考虑的重要因素。

开盘现场图片

改善置业之选融创城,“大”时代大有未来

人们一致热议与好评的“区域、品牌、产品”,是融创城能成为改善群体购买的三大基石。

首先,融创城坐卧于天鹅湖南,优享城市丰盛配套,日常生活所需均能得到满足;在建中的地铁三号线芙蓉路站就在项目旁,直接解决了上班、出行的交通拥堵问题,让生活更加从容;更为重要的是,如今有了建筑面积约200万方的融创中心立体城市全线加持,在赋能自身住宅项目价值以外,更将撬动整个环天鹅湖板块新的能级生长。未来这里将是居住、休闲、办公的全新生活主场。

融创城GREAT系大平层,是在融创中心立体城市概念之下,应市而推的改善型大户型,也是天鹅湖南为数不多的大平层作品。以奢阔尺度满足亲友欢聚;8米面宽的阔景阳台延伸生活的想象;不可多得的四开间朝南达到的充足采光与舒适度,都在印证融创城大平层作为时代审美作品的实力与内涵!阔绰的空间尺度,扁平化的别墅级生活享受,自然成为众人追逐的理想改善之选。

 

以实力见证品牌力,后续新推请拭目以待

毫无疑问,品牌房企的雄厚实力定会在项目品质的打造上更精益求精,从而赢得客户的信赖。融创城在每一场推售中,所表现出来的“超越所期”的优质,足以打动每一个前来咨询的客户。

远见合肥的时代机遇,融创合肥以高格局、大手笔姿态进驻政务区,布局四子,而融创中心作为四子中的超级城市综合体,始终坚持用心开发每一寸土地,构建有意义的城市空间,每一场的开盘热销,足以印证大城的潜力与实力,未来势必将引领合肥更卓越的向上生长。

相信品牌的力量,对于融创城来说,从来就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未来在产品交付之后,这些力量还会逐渐释放,并为项目价值持续不断的提供源动力。融创城GREAT系大平层后期仍会应市加推,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