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信地华地城】新春客户答谢会圆满举办 新年臻品即将公开

来源:房天下 2015-01-04 11:01:00

[摘要] 在此2015年新年伊始,信地·华地城2015新春客户答谢会活动,于1月3日下午在信地·华地城销售 盛大举行。

在此2015年新年伊始,信地·华地城2015新春客户答谢会活动,于1月3日下午在信地·华地城销售 盛大举行。

在答谢活动开始之前,信地·华地城工作人员为 到访客户组织了一场“华地置业集团品牌之旅”活动,带领到访的客户参观并游玩了华地旗下开发的华地紫园及华地 名都小区

进入小区后,在专业团队引领下,从小物业服务到小区景观,旅途中的一切,都让广大华地城准业主们感受到了华地品牌的力量。

一位信地华地城的 客户告诉记者“华地的服务很贴心,每带一处都能看到工作人员的笑容与服务。 是华地 名都小区景观很漂亮,这也让我对华地城小区很期待,希望能和这个小区景观一样好。”

下午4点左右,品牌之旅一行参观完华地 名都之后,又一同乘车返回华地城售楼处,等待参加2015新春客户答谢会家电大 活动,一等奖为格力空调一台,二等奖为品牌洗衣机一台,三等奖为品牌电饭煲一台。

后我们的一等奖大奖由现场一位小朋友抽出,中奖者李先生获得品牌空调一台,李先生表示来看信地华地城有一段时间了,今天看了紫园和 名都两个小区感觉华地开发的小区品质和景观都很不错,并祝愿信地·华地城项目早日开盘大卖!

60万方智慧大城 住大社区才幸福

宅居教授华地置业与商业领袖信地置业,大品牌联手打造的60万方智慧大城,信地·华地城现已正式亮相,大管家、大品牌、大 、大团队精心打造的大社区生活,将让居住者的幸福感倍增!

雄踞新城核心版图,尊处繁华大道之上的城市梦想巨著——信地·华地城,由首屈一指的国优物管服务公司,专属呵护幸福生活;双语幼教强势入驻,书香名校环绕四周,大 为孩子力献 成长计划;美国北半秋景观设计公司联合上海拓方设计事务所,组成国际化大团队,撷取百年建筑规划智慧,精心打造更懂合肥人生活的大社区,在这里,幸福生活将与您朝夕相伴,心有灵犀。

首期84-98㎡品质三房 幸福臻品全城盛启

首推84-98㎡品质三房,方正大气、南北通透、三面采光,空间尺寸阔绰,尽享奢华,卧室附带超大飘窗,不仅阳光明媚,更可享风光无限。 的幸福, 的真挚,都聚集在这片赋予梦想的智慧大城———信地·华地城,而它也在慢慢地向您走来,敬请期待幸福生活的完美到来!

首付5万起 84-98㎡品质三房 即将盛大公开

3000享17000火热

销售热线:400-890-0000转808391

项目地址:中国合肥 繁华大道与嵩山路交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