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5年环巢湖旅游发展研讨会隆重召开

来源:房天下 2015-04-28 00:37:00

[摘要] 2015年4月27日下午,2015年环巢湖旅游发展研讨会在祥源广场隆重召开。本次研讨会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合肥市旅游局、合肥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合肥日报承办,祥源控股集团协办。现场有关领导、 学者和市委各界人士出席,齐聚一堂,共同为环巢湖旅游的未来发展,献计献策。

2015年4月27日下午,2015年环巢湖旅游发展研讨会在祥源广场隆重召开。本次研讨会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合肥市旅游局、合肥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合肥日报承办,祥源控股集团协办。现场有关领导、 学者和市委各界人士出席,齐聚一堂,共同为环巢湖旅游的未来发展,献计献策。

合肥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合肥日报常务副总编解光平担任本次会议的主持,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合肥市旅游局、合肥报业传媒集团以及各县、区宣传部和旅游局,各街道办事处、祥源控股集团、合肥各大旅行社以及省市新闻媒体单位共同出席。

会议开始主持人介绍了与会嘉宾,接着合肥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尹传桂和祥源控股集团副总裁黄桦致辞,并表达了对与会嘉宾的欢迎。

合肥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主编尹传桂上台致辞,她首先代表活动主办单位,代表合肥报业传媒集团,对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媒体朋友的到来,对给予本次活动大力支持的祥源集团表示由衷的感谢!

环巢湖地区历史悠久、文化荟萃,留下了众多名胜古迹和灿烂诗篇。与湖光山色相得益彰,合肥环巢湖国际马拉松赛等特色旅游项目及活动吸引越来越多人的目光,随着五大淡水湖之一的巢湖成为合肥内湖,环巢湖旅游备受关注,游人如治。作为一项新的旅游产品,一张新的旅游名片,含巢湖旅游在深度、广度、 度方面还含苞待放,还有着进一步提高和挖掘的 ,这也是我们今天相聚一堂,为环巢湖旅游发展献计献策的目的。

祥源控股集团副总裁黄桦先生上台致辞,他表示,祥源集团以文化旅游为主,通过构建景区的观光旅游,合肥环巢湖的开发与祥源集团的文化发展战略是吻合的。进入2015年,我们祥源以文化旅游为使命,祥源生态旅欧项目不断发展开拓。打造众多生态旅游项目。

这不仅是一场全民健身的公益活动,更是唤起了合肥市各界民众对欢呼的旅游支持,也为巢湖旅游资源做了一次旅游宣传。今天我们又相聚在这个会场,不仅是为了宣传环巢湖旅游,更是吹响了环巢湖旅游开发的号角,让我们共同谋划合肥环巢湖旅游的大格局,而作为祥源集团,也将借本次会议机会,向各级 、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人士,求计问策,寻找商机。

然后合肥市旅游局总经济师唐建江介绍了环巢湖旅游的概况,他表示环巢湖的休闲旅游是发展全域旅游,全域休闲,与旅游度假区、产业聚集区、城市新区集合的更大发展平台,是以旅游休闲度假产业引领区域发展的顶层规划设计。要把环巢湖打造成生态美的地方。

合肥学院旅游系副主任、副教授、博士刘力进行了关于旅游发展的主题演讲,他把中国旅游的新常态分为五个方面:一是旅游成为民众生活的新常态。二是休闲度假成为旅游形式的新常态。三是个性化成为旅游者需求的新常态。四是散客、自助成为出游方式的新常态。五是散客资助成为游客信息搜寻、产品预订的新常态。在这样五个新常态情况之下,我们合肥应该怎么做?刘教授提出打造两个品牌,建设两全旅游,实现两个创新,实施两个提升,打好一个基础。

合肥市旅游局局长完颜邵建讲话,他说道我们想把环巢湖建设成为中国 个国家休闲区。这个概念源自于美国在对于旅游的一些困扰产生的一些新思路,美国建成了很多公园,黄石国家公园、大峡谷国家公园。而合肥作为休闲的条件还是 丰富的,休闲区至少要具备两大条件:一是要有很好的自然条件,自然环境 好,有山有水、有森林有花;二是适合休闲,一些休闲的产品比方说自行车赛、登山、攀岩、马拉松,这样一些运动能开展起来,要有多类型的旅游体验。

怎样打造出我们的环巢湖旅游景区呢?一是生态和环境。要把基础设施建设好,这样为国家休闲区的建设打下 好的基础。二是景点的提升。三是抓旅游的大项目。像旅游城这样的项目要走向周边,这样才能够使我们的业态多元化。四是要有相关的休闲活动来支撑这个地方。

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 新闻办主任魏玉萍发表讲话,她提出要在三个方面实现三个转变:一是一定要把一日游变为三日游的转变,不然的话到一个点看十就走了那就不叫景点。二是 的旅游集散地的话一定要变本地游为外地游。三是一定要看了就走变成看了还想来,这个就是留住印象。酒香不怕巷子深,只要是好东西都会传播的很远。现在像汤池因为有亚洲的温泉宫,所以他爆满。今天 来的同志,都是我们合肥市文化旅游的建设者、宣传者、推广者,第二个人人都是推销员,人人都得宣传合肥,把合肥目前的景点,新的项目,把它传播出去。第三个宣传还要提高档次。安徽提出的概念两山一湖,把太平湖改成巢湖,就是本事,因为巢湖是中国五大淡水湖。所以我在想,我们的无论是内涵还是外延,都需要我们 人的努力,提观点、提建议,把巢湖市这颗明珠擦得更亮,然后提振整个城市的老百姓的幸福感,也把合肥的城市真正意义上打造成 的旅游集散地。

祥源广场,占据一环天赋地段、环拥城市稀缺景观、坐享老城区齐全配套,依托于祥源广场 城市综合体辐射的近千万方生活体量,筑就城市佳居住地。其整个建筑以ART-DECO风格为基础,注重细节之处的精雕细琢,围合式建筑中间,大手笔配上25000平米的私家公园,另外还有安徽首座中英红茶会所, 定制的空中泳池等大配套。让全城精英阶层,心之所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