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疫情下攻坚克难 徽创佳兆业未来城按时保质交付

来源:合肥房天下 2022-10-28 10:53:32

[摘要] 十一国庆长假后,突然侵袭的城市疫情,牵动了无数合肥人的心,影响了各行各业的生产发展。疫情之下,徽创佳兆业未来城本应于2022年10月30日一期房源交付

 

 

十一国庆长假后,突然侵袭的城市疫情,牵动了无数合肥人的心,影响了各行各业的生产发展。疫情之下,徽创佳兆业未来城本应于2022年10月30日一期房源交付,但是根据合肥市“关于加强市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合防〔2022〕47号“中有关“50人以上的展览、论坛、培训、考试(笔试、面试)等聚集性活动原则上全部暂停”的要求,举办集中交付活动已无可能。面对突发而来的疫情,经过与政府相关部门的多番沟通协调后共同决定采用预约制分批次交付,力保项目如期交付。确定交付方案后,项目两手抓,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现场交付,创造安全有序工作的同时,积极推进各项交付相关工作。

疫情下攻坚克难 徽创佳兆业未来城按时保质交付 

家境已成,盛妆以待

10月25日上午9点,未来城盛妆以待,在社区防疫工作人员的配合下迎来第一位预约交付业主。A2#业主王先生成为首位入伙的业主,拿着空鼓锤、卷尺等验房工具,在验房师的陪同下对新房进行细致检查。王先生说:“交付的标准超出预期,对质量也多了一份放心,整个的交房体验服务也很好。”为保障业主顺利收房,项目安排了专业验房师进行一对一陪同,并设立“快修队”,针对业主提出的小问题现场解决,其他问题及时安排。王先生从手续办理到查验验房,在交房人员的陪同下一气呵成,顺利快速完成交房。

疫情下攻坚克难 徽创佳兆业未来城按时保质交付疫情下攻坚克难 徽创佳兆业未来城按时保质交付 

疫情下攻坚克难 徽创佳兆业未来城按时保质交付疫情下攻坚克难 徽创佳兆业未来城按时保质交付 

接下来的时间,更多的业主陆续如约而至,现场的工作流程有条不紊。为了方便业主们办好交房手续,每个环节都安排了工作人员流程指引、解答疑问,全程礼宾式的交房服务,让业主们切身感受到归家的尊崇与温暖。

 

无惧困难、按时按质

为确保房屋如期交付,近两年时间,未来城项目工程团队成员加班加点,盯紧每一处细节。纵观未来城整个建设历程,从2019年12月拿地建设开始,先后遇到了闻所未闻的新冠疫情、洪水灾害等。尤其是疫情期间城市虽实施部分区域静态管理,对施工人员及建材供应造成了影响,现场工程进度也并没有滞后。在遵照政府防疫要求的前提下,严格落实疫情管控举措,保证工程进度正常推进。

疫情下攻坚克难 徽创佳兆业未来城按时保质交付 疫情下攻坚克难 徽创佳兆业未来城按时保质交付

疫情下攻坚克难 徽创佳兆业未来城按时保质交付 疫情下攻坚克难 徽创佳兆业未来城按时保质交付

敬请期待,共筑未来

从一张图纸,到一栋栋楼房拔地而起,到如今的交付,徽创佳兆业未来城项目克服各种困难,把产品力融入到生活中,实现顺利如期交付

在接下来的时间,项目的交付团队将遵照防疫要求,有序通知业主进行入伙预约,请各位业主耐心等待。交付不是终点,而是陪伴起点未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态度服务各位业主,共同谱写全新生活篇章!

疫情下攻坚克难 徽创佳兆业未来城按时保质交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