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太平洋森活广场】“迎春绿保 低碳森活”走进合肥原创动漫园

来源:合肥房天下 2014-02-28 11:14:00

[摘要] 合肥高新区天智路的原创动漫园内,众多公司白领围在几个展板面前,热热闹闹的在谈论什么,手里好像还拿着一些口罩,这是在做什么啊?原来这是由太平洋森森活广场携手万家热线、联合高新区工团委和柏堰科技园工会工作委员会开展环保宣传。

合肥高新区天智路的原创动漫园内,众多公司白领围在几个展板面前,热热闹闹的在谈论什么,手里好像还拿着一些口罩,这是在做什么啊?原来这是由太平洋森森活广场携手万家热线、联合高新区工团委和柏堰科技园工会工作委员会开展环保宣传,深入工厂、社区向广大市民宣传绿色环保、爱护环境的低碳生活方式高新区首届环保宣传月公益活动。

【太平洋森活广场】“迎春绿保 低碳森活”走进合肥原创动漫园

今天合肥阴雨绵绵依旧有轻微的雾霾。在宣传现场,很多公司白领利用中午吃饭的间隙在认真的浏览观看绿色知识展板。甚至有的还在和现场的工作人员进行交谈,交流环保知识,交流生活中的环保低碳的小技巧、小知识。对于太平洋森活广场发放的防尘口罩都十分喜欢。“这个口罩弹性很好,现在合肥雾霾严重了,出门带这样的口罩快变成必不可少的了。”在园区上班的王女士说,万家热线记者随后问到:“你有没有什么个人环保小办法?”“现在我们吃饭都自带家里的筷子,不适用食堂提供的一次性筷子了。”

【太平洋森活广场】“迎春绿保 低碳森活”走进合肥原创动漫园

本次高新区首届环保宣传月公益活动的爱心支持企业——太平洋森活广场也受到园区员工的关注。“现在什么价格啊?”永远是的问题。一位准备为自己买婚房的刘先生对太平洋森活广场96平米的户型有了意向,她告诉记者,“到了结婚的年龄,正准备现在买个100左右的房子,过一年结婚就可以直接住了,周边便利是我最看重的。”得知太平洋森活广场离原创动漫园并不远时,刘先生说下班就去看看。

【太平洋森活广场】“迎春绿保 低碳森活”走进合肥原创动漫园

同时,在活动现场,还有好多园区职工对太平洋森活广场的低碳森活,足不出户即能回归自然林间果园、亲耕亲种,呼吸新鲜氧气,畅享全新绿色生活方式很感兴趣。好多居民都在拿着宣传单页仔细阅读,有的还向工作人员打听太平洋森活广场项目的具体情况。“我们台湾品牌企业太平洋集团投资的,是一个住宅、公寓、酒店以及太平洋百货这个大型商业为一体的综合体项目。”太平洋森活广场的职工耐心的介绍。“还有太平洋百货啊,6500元的均价还是不错的,可以去看看。”听完介绍,一些员工议论起来了。

太平洋森活广场傲然屹立于合肥市政务区、高新区,经开区核心汇集地段,雄踞香樟大道与明珠大道交汇处,明珠公园和柏堰湖风景区。项目整体用地约133亩,总建筑面积约为60万平米,高端百货商业约为15万平米,精品酒店及五星级酒店约为5万平米,写字楼及SOHO公寓约为7万平米,时尚住宅约为16万平米。

太平洋森活广场,目前在售2#楼,面积96-116㎡,定房享98折优惠。1#楼96-116㎡现全城火爆预约,预约5000抵15000元。

售楼部热线:400-890-0000转66169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