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城国际 全球菁英的定制办公时代

来源:房天下 2014-10-16 11:58:00

[摘要] 一次投入,从此“坐享其成”,100%超高入住率,让 实现真正零风险,即投即收益!每年8.5%超高 收益,N倍住宅租金,完爆其他 项目!

银行存款利率不断下调, 风险与日俱增,市民资产保值 愿望愈加强烈!

合肥首席纯正甲级写字楼新城国际争锋出世,为全球菁英定制专属办公时代,开启 的财智巨幕!

一次投入,从此“坐享其成”,100%超高入住率,让 实现真正零风险,即投即!每年8.5%超高 ,N倍住宅租金,完爆其他 项目!

汇聚全球菁英,全新办公主张

新城国际雄踞天鹅湖东岸、占位政务商圈核心,以现代风采巍然耸立于东流路与潜山路交汇处。由 玻璃幕墙组成的大厦立面,美仑美奂,气势恢弘;四幢百米写字楼巍峨挺拔,D座更以210米高度挑起合肥商务 标高。

放眼天鹅湖板块,繁华集萃,大牌云集,全球 菁英大都汇聚于此,其中尤以新城国际为 。项目严格遵循国际5A写字楼标准打造,配备VRV空调系统、LOW-E中空玻璃幕墙搭配 石材外立面,并拥有3.9米 层高、10000㎡超大面积空中花园、层层立体绿化、顶层总裁专属停机坪,一切考量无不匹配 阶层的办公标准,一改传统办公模式,融生活于生意,融健康于工作,启幕智领全球的办公新主张。

500强总部荣耀,政务占位为王

众所 , 500强在择选总部办公基地时,是十分苛求而严谨的。地段、品牌、品质、前景等诸多要素缺一不可。新城国际拥有国企信达+ 500强总部基地的双重品牌保障,使之成为写字楼市场 炙手可热的 产品之一, 500强的一致选择,也是诸多 者的不二选择!

新城国际是安徽省内目前 体量的纯商业写字楼群,拥有32万方纯商务体量,是政务区入市 早的写字楼之一。优越的先天“秉赋”,显赫的后天 ,共同铸就了新城国际的地标地位。在已经进入同质化竞争的写字楼市场中,诸多 使新城国际从众多楼盘中脱颖而出,也为众多成长型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腾飞平台,因而吸引了诸多 500强争锋入驻,是合肥区域总部入驻 多的国际甲级写字楼之一,未来显赫价值已现。

小 风险, 价值

何为 保障?

对于大部分 者而言, 关注的话题无非有二:能否赚钱以及能赚多少钱。

豪言壮语谁都会说,而新城国际只以事实说话!目前已交付使用的新城国际一期A、B座拥有100% 的超高入住率,C座近90%,即使是在上海陆家嘴金融圈,其 写字楼入住率也仅达70%左右,足见新城国际在政务区乃至安徽商务领域的价值所在。

交付即售罄!即将面世的D座尚未封顶已热售20000方,已然成为合肥写字楼市场的逆市神话, 新城国际,未来稳赚不赔!

此外,新城国际还拥有远超其他项目的租金水平,每年 率达8.5%,随着天鹅湖板块的日益繁荣,新城国际未来还具有相当大的租金上涨空间,超高,充分保障 者的 未来!

营销 :政务区东流路与潜山路交汇处新城国际C座1F

汇金热线:6353 12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