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融侨天越|一串符号里,竟隐藏着惊世秘密

来源:房天下 2018-09-05 08:30:00

[摘要] 1847、和平街13号、巴黎小工匠,仅从这三个符号里,你能猜中背后隐藏的惊世秘密吗?1847,一个伟大的年份1847年,爱迪生出生,他用数千种发明改变了世界的生活方式。

 

1847、和平街13号、巴黎小工匠,仅从这三个符号里,你能猜中背后隐藏的惊世秘密吗?

1847,一个伟大的年份

1847年,爱迪生出生,他用数千种发明改变了世界的生活方式。同样在这一年,贝尔出生,从此用电话颠覆未来的联络方式。这样一个伟大的年份,同样还有一个伟大的诞生。

1847年,29岁的路易·弗兰科斯·卡地亚从师傅手里接管珠宝工匠铺,他以自己名字的缩写字母LC环绕成心形组成的一个菱形标志,注册了卡地亚公司,这意味着卡地亚的正式诞生,这颗心形的标志象征着浪漫爱情和奢华王国的开始,卡地亚从此登上珠宝王国的舞台,开启传奇之路。

     

和平街13号,一个如绅士般温和优雅的门牌,也是珠宝史上的一个传奇地标,这里便是举世闻名的卡地亚百年老店。从1897年进驻,到189911月盛大开幕,再到如今的传奇百年老店,无数的辉煌成就诞生于此,代表着法国乃至世界为精湛的珠宝制作艺术。

卡地亚高级珠宝都是在这间充满传奇的作坊制作完成,每件高级珠宝只制作一件。的定制服务,一直以来就是卡地亚特色之一,同时也是卡地亚珠宝风靡世界的精髓所在。

巴黎小工匠,镌刻执着与坚持

一件伟大的珠宝,上等的材质固然重要,但是设计师的创意与工匠的雕琢工艺更可谓是画龙点睛,赋予作品鲜活独特的生命力。在卡地亚珠宝巴黎工作坊中,珠宝师、镶嵌师、抛光师、铸造师等各工种的工匠济济一堂,如此庞大的编制规模也仅能在卡地亚得以实现,且工匠们从业大多已逾20年。

 

为“展示宝石自身美的一面”,工匠们必须精密计算,精雕细琢,仅凭灵巧双手在切割点上逐一切割宝石。创作需耗时整个团队几个月、甚至几年的心血。一刀一刀、孜孜不倦地追求时光的质感,镌刻执着与坚持,只为创造出经典优雅的传奇之作。

卡地亚,树立震撼世界的美学标杆;正如融侨29载,不负匠心,砥砺前行,重新定义人居社区新体验。当西方艺术之美邂逅东方建筑之美,会碰撞出一段怎样的惊世秘密呢?

9月8日,融侨·天越携手卡地亚,揭开这惊世秘密。融侨·天越无界美学体验区盛势开放,届时价值一千多万的卡地亚皇室珠宝亮相,珠光映照园林,以美学传承经典,以经典致敬美学,刷新合肥颜值新高度,共同见证这惊世美学!

---- 融侨·天越城市展厅地址 ---

·天宸展厅:合肥市阜阳北路与筱斋路交口向西200

·星越展厅:合肥北城世纪金源购物中心一楼

T:0551-6368 3888

耀世开启 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