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两会解读!合肥凭什么成为比肩纽约伦敦的下一个世界焦点?

来源:房天下 2019-03-08 13:32:32

[摘要] 国家寄予厚望,未来合肥所在的长三角、中部地区将是重点发展的区域!按照这样的发展势头,合肥有望加入万亿GDP俱乐部,成为中国的特大城市之一!

 

 

 

 

三大利好直指合肥,本次两会合肥将成赢家

近日,国家点名支持长三角、中部地区发展,合肥将成赢家!全面开挂,16条地铁贯穿全城,骆岗打造世界中央活动区,科创实力与北京、上海齐名。国家寄予厚望,未来合肥所在的长三角、中部地区将是重点发展的区域!按照这样的发展势头,合肥有望加入万亿GDP俱乐部,成为中国的特大城市之一!

 

两会解读!合肥凭什么成为比肩纽约伦敦的下一个世界焦点? 

 

而在骆岗,世界中央活动区的打造则是合肥2019年重中之重的规划,当中央公园降临合肥,又将开启一段怎样的际遇?

 

 

可以说中国难以出现鼎豪标杆

把伦敦海德公园一号搬到合肥中央?

 

这并不是一个假设,千亿龙湖正在挑战这件事情。1年前,龙湖拿下合肥省府板块与中央公园板块交汇的核心地皮,如今以中国别墅专家、中国园林大师之名封疆一域,起名“景粼玖序”——如果要选出一个标杆豪宅代表合肥对话全球,景粼玖序将会是的选择。

未曾拥有与伦敦海德公园一号、纽约ONE57等都市豪宅齐名的城市名片,一直是中国房地产行业在过去黄金时代的遗憾。纵观这些豪宅,有三个共同特点:身处国际都会城市的核心地带、拥有绝佳的自然环境、产品纯粹并具备社区服务。

两会解读!合肥凭什么成为比肩纽约伦敦的下一个世界焦点? 

|纽约曼哈顿ONE57

 

但过去,无论是中国城市实力还是房地产产品能力都处于成长阶段,这些条件逐渐成熟后,中国一线城市却已找不到类似的核心地块。

 

这是一次无法复制的历史机遇。合肥省府轴芯、世界中央公园、一线滨水栖居,这些高起点注定景粼玖序将跻身中国鼎豪名单。

 

离世界近的一次中国鼎豪试验

 

现实是残酷的,尽管合肥豪宅战争硝烟不断,但从全球亿万富豪的置业偏好看,能达到标准的几乎没有。要成为代言合肥乃至中国的豪宅名片,标准是什么?

 

首先是地段——这也是房产价值要素。纵观世界亿万富豪公认的鼎豪名录,无一不位于国际都会气质的核心区域,同时占据的自然资源。

 

位于纽约曼哈顿的ONE57,中央公园及驰名全球的第五大道,与世界金融中心华尔街近在咫尺;而伦敦海德公园一号坐落于海德公园旁,与大英自然博物馆、女王官邸白金汉宫为邻,对面即是极富盛名的肯辛顿商业区。

两会解读!合肥凭什么成为比肩纽约伦敦的下一个世界焦点? 

|纽约中央公园

 

既要身处国际都会的核心地带,又要拥有绝佳的自然资源,这种苛刻的条件使得能够具备资格的地块少之又少。作为2018年GDP增速的合肥,类似地段只有老城区和滨湖新区交界的核心区域:既省府权威集群,又身处七平方公里超大规划的合肥中央公园,同时还有十五里河串起繁华的合肥。除此之外,合肥中心不可能再有第二个七平方公里的空地,目前合肥任何板块都无法与之匹敌。

两会解读!合肥凭什么成为比肩纽约伦敦的下一个世界焦点? 

|合肥中央公园其中一版规划图

 

 

 

这使得景粼玖序成为事实上的地块,而更具独特性的是,它自龙湖“景粼系”一脉相承,每一个景粼系作品,都是一座城市一个时代的至高名片。地块本身的天赋属性,血统与生俱来的高贵,注定景粼玖序拥有对话国际及鼎豪的资格。地段决定价值起点,合肥龙湖·景粼玖序没有之一。

 

盛世景致,辉映城市万千繁华与自然。龙湖·景粼玖序,擎领合肥中央公园时代,似执天工神来之笔,再造巅峰凌越之作,为合肥高端生活立序,善待一座城市的未来中央。

 

龙湖·景粼玖序,城市展厅现已开放,恭迎品鉴!

政务区万象城5F溜冰场对面

包河万达广场1F通灵珠宝对面

世纪金源1F星巴克对面

 

两会解读!合肥凭什么成为比肩纽约伦敦的下一个世界焦点? 

 

 

项目:龙湖·景粼玖序

地址:合肥·省府旁·中央公园

产品:洋房、小高层、高层、社区商业等

销售:政务区万象城5F/包河万达广场1F/世纪金源1F,三大城市展厅现已开放。

规划:2019年合肥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到,骆岗片区将以建设中央公园为核心,打造品质一流的城市新地标、面向全球的国际舞台。

其它特点:一线滨水人居,十五里河波光粼粼,辉映省府万千繁华;一脉“景粼”系,擎领合肥中央公园封面级作品。

交通贴士:无缝链接地铁5号线黄河路站,双向八车道城市主轴上海路贯通全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