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合肥入围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试点,合肥龙湖冠寓接棒品质租住

来源:房天下 2019-08-15 15:27:08

[摘要] 龙湖冠寓为城市青年人打造的精致居所,成为了越来越多城市年轻人的租住首选。

 

近期,据财政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消息,北京、上海、南京等16城进入了2019年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范围。本次官宣目的为用三年时间,中央分批支持部分人口净流入、租赁需求缺口大的大中城市发展住房租赁市场,构建有利的体制机制,多渠道筹集租赁住房房源,促进专业化、机构化租赁企业发展,建设佳房租赁信息服务与监管平台,改善租赁住房消费环境,加快形成租购并举的格局。其中,合肥入围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试点,合肥龙湖冠寓再迎利好,品质租住助力租赁格局稳定。

合肥入围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试点,合肥龙湖冠寓接棒品质租住
冠寓实拍图)

 

 

东风利好,冠寓合筑合肥租住格局

近年来,随着各类利好消息的纷至沓来,大量人才涌入,各方力量积极培育住房租赁市场,合肥租赁市场走过自由生长的蛮荒阶段渐入佳境,趋向更专业化的发展。不谋而合的市场发展理念,合肥龙湖冠寓依托总部地产资源、商业资源、运营资源而生,背依坚实的夯土,为合肥租住市场的稳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同理,借势东风,越来越稳定的合肥租住格局也将利好合肥龙湖冠寓的发展。

合肥入围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试点,合肥龙湖冠寓接棒品质租住 

租客为本,冠寓精益求精品质先行

任何一个行业,有诚意才经得起比较。一个靠谱的产品必定是站在群众的角度出发的。面向时下80、90后为主体的创业者、大学毕业生、普通上班族等客群,冠寓提出无中介费、无物业费、租期灵活押一付一等优惠政策,倾力营造拎包即住、专业服务、社群活动、全天安保等品质租房环境,孜求从产品到运营双线打造以用户为本的长租公寓品牌。面对层出不穷的长租品牌,不盲目、不妥协,冠寓始终如一用心营造,同频市场的轨迹与未来。

合肥入围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试点,合肥龙湖冠寓接棒品质租住 

龙湖冠寓亳州路2店实拍图)

 

深入人心,冠寓喜受租客青睐

匠心换彼心,各大城市门店频频满租,是对龙湖冠寓用心的注解。龙湖冠寓为城市青年人打造的精致居所,成为了越来越多城市年轻人的租住。只有交心,方能深入人心,在长租的路上,合肥龙湖冠寓一脉相承总部的运营手段和理念,在一间间的长租公寓中注入温情。无论是95后活泼暖心的运营官,或是乐趣无限的社群活动,或是活力潮流的公区,或是1+x的增值服务,无一不体现这个团队从幕后走到租客中的诚意。合肥龙湖冠寓相信,只有了解彼此,才能持续不断地获得彼此的信任,精准走向各自精彩的彼岸,在各自的航道里闪亮发光。

合肥入围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试点,合肥龙湖冠寓接棒品质租住 

 

未来之路没有捷径,但未来的方向是不变的,坚持正确的路引,总会离目标更近一点。逐梦未来,合肥龙湖冠寓为你筑造启航之“舟”,助你在繁花的世界里,取得想要的静好生活。

 

合肥入围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试点,合肥龙湖冠寓接棒品质租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