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吾悦华府·锦赋丨生活纵然艰难曲折,也要勇敢前行

来源:房天下 2019-11-26 17:46:07

[摘要] 吾悦华府·锦赋带给你家的温暖。

人们常说,生活是每一天的重复。

成功从来都不是一蹴而就的,都是为那些在无数的失败,无数次的跌倒之后,仍然能站起来,持之以恒努力奔跑的人而准备。

 

追求生活的高度

      便是生活的温度      

 

其实我们大多数,都不过是平凡的生活,和家人相濡以沫,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如何让平凡的生活变得有滋有味,这需要我们不断追问生活的意义,追问自己究竟想要怎样的生活,以及追求生活的温度与高度。

 

 

其实不管在什么样的环境下,也不管在什么时候,我们都要知道,只有对自己的生活有追求,才是生活的正确方式。

追求生活的高度

  是看破名利场之后的回归  

生活是一场竞技,只有争先恐后才有看头;充满激情的生活是千岩万转的山间小路,总有新奇的东西在前方等着你,平庸的生活是一望无际的田野,虽然空旷而美丽,却终使人感到空虚而厌倦。

 

 

 

追求生活的高度

   是对细节的把握   

 

 

所谓“艺痴者技必良”,匠心是专注、是忘我、是坚持,是坚持在专注的事情中,忘我地投入,最后重新望见自己的初心。生活不只是生活,而是超脱于柴米油盐外的享受。我们不会百分百的完美,但我们不放弃对细节的追求。对细节的追求,便是对美好生活的追求。细节,源于对生活的洞察与关注,是爱与牵绊。

效果图

拼搏半生,不过一处栖居之地,吾悦华府·锦赋带给你家的温暖。

吾悦华府·锦赋

 

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是将花朵种在花园里,再将花园种在家里。
——林语堂

 

 

示意图

终日奔波在钢筋水泥的城市中,人们最希望的居住梦想,无疑是亲近大自然,享受悠然慢生活。懂得生活的吾悦,用一片绿荫,与喧嚣保持着温柔的距离,用一阵花香,使心灵得到片刻的宁静。

 

美在园林之中

 

活力草坪、景观亭台、绿植复杂与极简的形态思考,硬景与软景的和谐搭配,一笔一画间成就项目的呼与吸,赋予项目生命力。就算硬质景观被时间洗礼斑驳,那欣欣向荣的植物仍旧深根成长,这是一个项目生命力的延续。

 

鸟语花香的生态乐园

抱着对每一幅土地的尊重,吾悦造景始终坚持保留原生树种传承历史文脉,取材本土动植物和建材,实现环境的和谐统一。同时,精心分配季节花木,在树种选择上注重了花开四季,挖掘植物的形态结合景观营造,丰富的植物类型配以花卉,增加空间的趣味性。

 

 

 

从尊重每一片土地,到投注以百分百的匠心打造,吾悦以匠心匠艺雕琢人文居住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