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安徽这两地,全面“解封”!全面恢复生产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20-02-24 10:10:08

[摘要] 2月20日晚间,安徽省池州市石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了《关于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通告》。 黄山市全面“解封”!

2月20日晚间,安徽省池州市石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了《关于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通告》。

通告称,按照安徽省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评估,石台县为低风险地区。根据池州市《关于贯彻落实省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通知》要求,为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解除县域范围内国省干线、县乡道路交通管控措施,启田、莘田转为健康监测点,保证交通运输,城乡公共交通正常运转,不得封路、封村、封社区、封市场,确保人员正常出行和生产生活物资正常流通

二、撤销全县各村(社区)检查站(点),各村(社区)优化网格化管控方式,发现问题立即报告。

三、充分利用大数据等手段强化对外地来石人员排查,由各村(社区)落实到单元、精准防控。

四、企业复工复产取消审批备案制度,企业须落实防疫主体责任。

五、广大市民要继续养成讲卫生、戴口罩、少聚集、常通风、勤洗手等良好卫生习惯,强化疫情防护意识。

六、社区(村)建立巡逻制度,督促居民做好个人防护。外地来石人员要主动到村(社区)报到,鼓励市民积极提供湖北或其他疫区来石人员线索。

黄山市全面“解封”!

2月20日,黄山市卫健委通报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指出该市

“连续20天未出现新增确诊病例”

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安徽这两地,全面“解封”!全面恢复生产生活

具体通报内容如下

↓↓↓

2月20日黄山市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2020年2月20日,(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发布疫情通报,我市(黄山市)无新增确诊病例和新增疑似病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3例。

截至2月19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例,已治愈出院6例,其余3例均在定点医院集中治疗,病情平稳。累计医学观察密切接触者194人,已解除医学观察192人。

温馨提示:我市连续20天未出现新增确诊病例,对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的分区分级标准,我市全域为低风险地区。我们在继续坚持“外防输入”防控策略的同时,将保证交通运输、城乡公共交通正常运转,不封路、不封村、不封社区、不封市场,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广大市民要继续养成讲卫生、戴口罩、少聚集、常通风、勤洗手等良好卫生习惯,强化疫情防护意识;各地要继续落实属地管理,落细精准防控措施,确保打赢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

黄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20日

来源:安徽商报、黄山市卫健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