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龙湖冠寓加入合肥市政策性租赁住房试点计划

来源:房天下 2020-10-12 11:49:47

[摘要] 诚如“安居乐业”所描绘的那样,住房保障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今年,合肥市被住建部列为政策性租赁住房试点城市,政策性租赁住房是我国住房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诚如“安居乐业”所描绘的那样,住房保障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今年,合肥市被住建部列为政策性租赁住房试点城市,政策性租赁住房是我国住房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在政府政策引导下,由市场主体投资建设,面向城镇无房常住人口供应的一种新型保障性住房,将用于切实解决非户籍常住人口和新落户的新就业大学等群体的住房问题。作为以“为城市青年创造温暖而明亮节点”的龙湖冠寓,也积极加入“合肥市政策性租赁住房试计划”,保障新市民融入合肥,提升幸福感。

 

1010日下午,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与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举行政策性租赁住房银企合作签约对接会。会上,安徽省建设银行与包含龙湖冠寓、合房股份、万科泊寓在内的12家租赁企业分别签订《发展政策性租赁住房战略合作协议》、《发展政策性租赁住房项目授信协议》以及《住房租赁企业融资意向协议》租赁企业共计获得160亿元贷款,用以支持合肥筹集政策性租赁住房约8万套(间)。

龙湖冠寓加入合肥市政策性租赁住房试点计划 

 

 

 

 

 

 

 

 

政策性租赁住房银企合作签约对接会现场拍摄

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方华平行长、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陈扬年副厅长、以及合肥市人民政府葛斌副市长等重要领导针对签约活动进行致辞。合肥冠寓代表与会企业做了精彩发言,袁刚董事长在发言中提到“在中央建立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的决策部署下,作为租赁行业的开拓者和践行者,我们有责任、有义务积极探索创新发展模式。未来龙湖集团将秉承集团‘空间即服务’战略,持续深耕合肥,坚定践行‘租购并举’,助力人才安居,为城市青年创造温暖而明亮节点,让租住生活更美好!”

龙湖冠寓加入合肥市政策性租赁住房试点计划 

龙湖冠寓加入合肥市政策性租赁住房试点计划 

龙湖冠寓加入合肥市政策性租赁住房试点计划 

龙湖冠寓加入合肥市政策性租赁住房试点计划 

政策性租赁住房银企合作签约对接会现场拍摄

龙湖冠寓2017年正式登陆合肥,目前在合肥已累计开业10个项目,共2834间,已获取17个项目,共7087间房源,开业6个月以上项目平均出租率超95%,累计服务超2万组客户,客户平均满意度98%,预计2021年合肥龙湖冠寓总房源将突破1万间。

龙湖冠寓加入合肥市政策性租赁住房试点计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