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首开告罄!二批次马上开盘!祥生·庐州云境凭什么红冠合肥?

来源:房天下 2021-02-02 13:32:47

[摘要] 二次加推在即,115瞰园小高,126-145公园装修洋房,预计年前加推开盘,争抢倒计时! 首开告罄!顶楼都要抢!这是2021年开年第一个引爆合肥楼市的项目!

 

摘要:二次加推在即,115瞰园小高,126-145公园装修洋房,预计年前加推开盘,争抢倒计时!

 

首开告罄!顶楼都要抢!这是2021年开年个引爆合肥楼市的项目!

 

“真是太不可思议了,总价三、四百万的房子,抢起来没有一丝犹豫。”刚经历了祥生·庐州云境首开的小张,到现在还是一脸震惊。

首开告罄!二批次马上开盘!祥生·庐州云境凭什么红冠合肥?首开告罄!二批次马上开盘!祥生·庐州云境凭什么红冠合肥?首开告罄!二批次马上开盘!祥生·庐州云境凭什么红冠合肥? 

 

祥生·庐州云境热销图

 

1月29日,庐州云境,4栋楼首开大捷,红冠合肥。

首开告罄!二批次马上开盘!祥生·庐州云境凭什么红冠合肥? 

 

祥生·庐州云境示范区鸟瞰图

 

紧接着,二批次建面约126㎡-145㎡的8F公园装修洋房预约启动,48预约将满,时不我待,情况十分火爆!

首开告罄!二批次马上开盘!祥生·庐州云境凭什么红冠合肥? 

祥生·庐州云境推广图

 

大家一定好奇,这个让我们感叹合肥人购买力的项目,背后究竟有什么魔力?

 

下面,我们一起来揭秘。

 

1

主城芯 地段

2021年合肥楼市的硬通货

 

李嘉诚的地段论至今仍被封为楼市中的金科玉律,同样占据着合肥主城中核心地段的祥生·庐州云境,一直备受购房者的追捧。

 

首开告罄!二批次马上开盘!祥生·庐州云境凭什么红冠合肥? 

祥生·庐州云境区位示意图

 

纵观合肥热门住宅区域,无一不和湖居挂钩。从四大主城区域探寻,有一处湖居板块的热度在急速攀升,被多数人认为这个板块正沿着天鹅湖板块的相似历程在迅速发展,它就是主城庐阳区四里河板块。

 

该板块内拥有合肥市区面积的两个湖泊——董铺湖水库和大房郢水库,水域面积达到约58万亩,相当于几十个天鹅湖大小,自然资源得天独厚,是合肥新晋的高端人居板块。

 

在合肥,也一直有着“合肥主城从未离开庐阳,庐阳高端改善从未离开四里河”的说法。因此越来越多的大牌房企,将目光投向这里。而四里河的房价也从当年的4000元/㎡涨至如今的3万/㎡。

 

 首开告罄!二批次马上开盘!祥生·庐州云境凭什么红冠合肥?

2020年合肥各大板块成交均价图

 

事实证明,无论时代如何变迁,庐阳的主城位置,一直无法被撼动。而被称为“宇宙中心的”四里河,更是可以媲美天鹅湖、超越省府板块的存在!

 

2

优质配套 级资源

高净值人群置业

 

在楼市里,占据了的,就已经具备了成为神盘的潜质,如果再加上项目周边的优质配套,那可以称得上王者了。

 

位于四里河板块的祥生·庐州云境,就是合肥楼市的王者!作为“云境系”第5席及2.0开元之作,它占尽了合肥这座城至好的优质资源!

 

首开告罄!二批次马上开盘!祥生·庐州云境凭什么红冠合肥? 

 祥生·庐州云境示意图

 

自然资源祥生·庐州云境坐落于庐阳区四里河芯腹地,北望约184平方公里的大房郢水库,西临约31万亩的董铺湖,楼下就是绿化面积约35万平方米、水域面积约15万平方米的四里河滨水生态公园,是真正意义上建在公园里的房子,业主私享的“秘密花园”。

首开告罄!二批次马上开盘!祥生·庐州云境凭什么红冠合肥? 

 

四里渠滨湖公园实拍图

 

②教育资源:项目自建36班中学、15班幼儿园,均位于小区中间位置,后期业主接送十分方便。此外,项目所在四里河板块内已汇聚四十五中橡树湾校区、四十五中森林城校区、永红路小学本部、南门小学森林城校区等学校,都在合肥赫赫有名。

 

③交通资源:四里河路、北二环、北一环、西一环、潜山路…每一条都是合肥日常出行的主干道,可以通达全城。轨道交通方面,庐州云境紧邻已开通的地铁3号线四泉桥站,后期业主选择绿色出行,十分方便。

 首开告罄!二批次马上开盘!祥生·庐州云境凭什么红冠合肥?首开告罄!二批次马上开盘!祥生·庐州云境凭什么红冠合肥?

祥生·庐州云境交通区位图

 

④商圈资源:以项目为中心1公里范围内汇聚了万科广场、华润万象汇;区域内汇聚了苏宁广场、合肥宜家,每一个都在合肥享誉盛名,高端品牌齐聚。

 

提及被大家称为“宇宙中心”的四里河板块,除了感叹它神一般的存在外,最让人羡慕的,还是板块内所拥有的配套和资源。祥生·庐州云境作为该板块内断供多年之后一个纯新盘,其稀缺性自然不言而喻,一房难求也在情理之中。

 

3

低密社区范本 主城人居标杆

开创纯粹洋房住区时代

 

上好的璞玉,需要的匠人来设计、打磨,方能熠熠生辉。好房子亦是如此。在被市场锤炼的这几年,合肥购房者早就变得异常挑剔,这其中,改善群体更是挑剔至极。

首开告罄!二批次马上开盘!祥生·庐州云境凭什么红冠合肥? 

 

祥生·庐州云境示范区实景图

 

深谙这一点,祥生在本次产品的打造上,选择了始终以高净值人群生活方式为峯层设计场景,通过不断的空间精研、突破、超越,被赋予历久弥新生命力的高端产品——云境系,结合古庐州的特色,定名庐州云境。

 

1高端改善 8F纯洋房住区

 

何为「云境系」,人为本、云为形、境为意,围绕“品质”、“性能”、“健康”与“亲情”四个改善的核心诉求,为业主打造高端精品的居住体验。

 

从杭州祥生云境、诸暨祥生云境、南通祥生云境、北雁湖云境再到庐州云境,历时3年跨越4城,历来都是选择在一座城中最有价值的土地上,带来能与之匹配的优质产品,提高城市高净值人群的生活品质。

 

首开告罄!二批次马上开盘!祥生·庐州云境凭什么红冠合肥? 

祥生·庐州云境效果图

 

庐州云境亦是如此,项目规划有15栋8层低密度多层,综合容积率低至1.2纯粹洋房主区,楼间距超50米,以及超大窗墙比,是合肥楼市中罕见的高品质纯粹低密社区。

 

2云境系2.0沉浸式园林

 

秉承“社区是家的延伸、公园是社区的延伸”的理念,庐州云境以“双园生活为样本打造了——云境系2.0沉浸式园林体系”,园区内景观风格与四里河生态公园的相互渗透,相互融合。

首开告罄!二批次马上开盘!祥生·庐州云境凭什么红冠合肥? 

四里渠滨湖公园实拍图

 

另外,项目还以“云端栖息地”为理念,打造了7大谧境,为业主提供沉浸式交互体验。呈现与自然融合的生活场景。在景观的设计上,通过营造“一轴、一环、一心、多场景”的全龄景观园林,致力于给业主提供多维度的优质体验。

 

3绿建三星标准加持

 

更值得一提的是,庐州云境还是按绿色建筑评估标准——绿建三星标准建造的,刚刚投入使用的大兴机场便采用了这一标准。

 

何为绿建三星?顾名思义,“绿色健康”是为核心要点,比如,在空气净化上,有新风除霾系统保驾护航;房屋环境上,设有雨水回收、隔热防晒等众多细节设计持续运转。

首开告罄!二批次马上开盘!祥生·庐州云境凭什么红冠合肥? 

 

祥生·庐州云境效果图

 

要知道,在目前的合肥市场上,达到“绿建三星”标准的楼盘并不多,庐州云境无疑将会成为四里河绿色标杆项目。

 

4

二次加推在即

数量有限 后悔比遗憾更痛

 

据悉,庐州云境本次首开之后,二次加推正在火爆预约中,推出4栋,分别是G1#、Y16#、Y17#、Y18#,均是楼王位置楼栋。数量有限,好房源分秒递减中,根据首开的情况,可以毫不夸张的说,这又是一次拼首付的时刻。

 

而二次加推的主力户型,依旧是高净值人群喜爱的126-145㎡户型。

 

首开告罄!二批次马上开盘!祥生·庐州云境凭什么红冠合肥? 

祥生·庐州云境建面约126㎡户型示意图

 

定名雲邸的126㎡户型,从空间分布来看,是市面上典型的四叶草户型。得房率非常高、私密性好……这种户型的优点,对于改善客户来说,早已无需赘述。

 

这是一个更注重人性化的时代,不论是自己、小孩还是老人,都需要专属于自己的空间。宝宝不用担心家长在隔壁房间的“监视”;偶尔晚归,也不用害怕吵醒熟睡的父母。

 

用合理的空间划分来避免生活中的小摩擦,彼此独立,保持舒适的生活节奏,还岁月以美好。我想,这大概就是很多客户选择它的原因。

 

首开告罄!二批次马上开盘!祥生·庐州云境凭什么红冠合肥? 

祥生·庐州云境建面约145㎡户型示意图

 

建面约145㎡巨幕洋房,虽同样为四室两厅两卫设计,但在空间上做了更大的延伸,约14米南向面宽、近7.2米IMX级双阳台、双飘窗设计……,生活动线清晰简洁,功能区分布合理,契合了高端客户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如果三个房间足够住的话,后期可以选择减少一个房间,来增加客厅的面积。这对于有宝宝,尤其是二胎的家庭来说,可太重要了。对宝宝来说,等于多了一个乐园的存在,不论是拼乐高还是玩游戏,都再开心不过。

 

更值得一提的是,庐州云境采用全精装交付,魔鬼细节的呈现,力求为改善客户提供居住体验。比如,每一户家里采取了免拉手凹槽、隐藏式拉手、防溅插座、床头USB插座等100+项人性化细节处理,力争从每一处细节,保障项目的高品质。

 

5

结语

 

好房子,是需要抢的!尤其是面对祥生·庐州云境这样难得一见的好房子,没有什么值得犹豫的。

 

四里河芯、8F纯洋房住区、3号线、学校旁……这大概是合肥主城区2021年最值得入手的低密项目了,没有之一。

 

错过了首开,你还要错了它的二次加推吗?心动不如行动!

 

首开告罄!二批次马上开盘!祥生·庐州云境凭什么红冠合肥? 

 

 

—祥生·庐州雲境—

建面约115㎡瞰园高层

建面约126-145㎡亲地洋房

全城预约中VIP:0551-66039999

项目地址:庐阳四里渠西路滨水公园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