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合肥龙湖天璞丨合肥多个板块新房库存告急,一环心MAX墅不容错过

来源:房天下 2021-07-14 14:27:09

[摘要] 据合肥官方对楼市的一次兜底调查,截至2021年6月底,合肥市区未销售房屋土地面积仅有3338亩(数据来源合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统计,土地面积的数据“公顷”均已换算为“亩”),其中热门板块连1/2的存量

据合肥官方对楼市的一次兜底调查,截至2021年6月底,合肥市区未销售房屋土地面积仅有3338亩(数据来源合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统计,土地面积的数据“公顷”均已换算为“亩”),其中热门板块连1/2的存量都占不到。甚至,个别板块的新房存量,已经一眼见底了......下图可看出「未销售房屋土地面积」较少4个区域分别是:高新、蜀山、瑶海、庐阳。从统计时间来看,这些数据基本上涵盖了集中土拍前所有的土地供应6月3日的集中土拍,拍出的绝大部分地块,都触发了“摇号”机制,这意味着这些地块,只有当住宅预售形象进度达到地上建筑层数80%以上,才可销售。这一拖,就把这批新盘入市的时间节点,至少拖到了明年二季度。所以更准确一点讲,文表格中统计的「未销售房屋土地面积」,基本就是今年市区各区域的大新房供应量”了。

合肥龙湖天璞丨合肥多个板块新房库存告急,一环心MAX墅不容错过 

眼下多个热门板块房荒的局面,一环心龙湖天璞,珍藏版MAX墅应市而来,为购房者带来全新品质房源,难得的重回城心的机会,错过再无。

 

百变空间,生活至此不同

5.4m尊奢挑高,双层空间延伸你的生活尺度,执盏品茗,好友畅谈,宴请宾朋觥筹交错,家人共聚,生活逸趣,藏品展示、家庭影院、阅读、生活多功能宽阔空间,加冕您的品质人生,构筑附庸风雅的生活艺术。

 

宽奢尺度,自带“高光”

遵循“大面宽短进深”原则,对“室内外沟通桥梁”,大约19m南向大尺度面宽,视野开阔,揽胜无数风光,生活的逸趣,尽在举目之间。向阳格局、宽奢尺度、怡人风景、温馨享法等,于细节处演绎理想生活的美好场景,人生自此舒悦。

合肥龙湖天璞丨合肥多个板块新房库存告急,一环心MAX墅不容错过 

                                              合肥龙湖·天璞样板间实景图

 

城芯繁盛,3席限量珍藏

开心麻花进驻,让车桥厂剧场成为合肥亮眼的城市名片,龙湖天璞MAX墅,于文化艺术商业地标,推门即达繁华。时代的潮流璀璨和幸福的家居美好于此交相辉映,形成一道独特的时代风景,演绎令人向往的人居盛境。

一环心生活,可以在结束忙碌的天,不用因家里生活用品短缺而绕远路,下班回家的路上,就能顺路买齐。闲暇的周末,睡到自然醒,不用在地铁上被熙熙攘攘的人群打扰逛街的好心情,出门即享繁华都市的精致生活。也不担心朋友的临时到访,在家聊个尽兴,下楼就有饕餮美食与休闲娱乐,轻松共度美好时光

龙湖·天璞,约300-580㎡奢阔MAX墅,最后3席清盘钜惠

龙湖·车桥新界,约30-300㎡文化艺术商业街区铺,全球招商中

2021年小龙人计划来啦!

“小龙人计划”是龙湖集团三大品牌活动之一,2021年小龙人计划”你好,小小空间营造家“在7月5日~7月14日持续招募中。用户可通过微信搜索【龙湖U享家】小程序参与报名。

报名小龙人计划即有机会前往天府之国成都,追溯巴蜀文化发源地,进行5天4夜夏令营;参与#小龙人计划#微博话题互动,瓜分百万珑珠。

合肥地区选拔赛,龙湖特邀博物馆专家现场指导,一起体验奥妙的空间变迁之旅。小龙人计划选拔赛将初赛落地在龙湖光年商业营销中心,复赛落于龙湖瑶海天街,丰富多彩的个人及亲子赛,领略时间与空间的神奇变化,让小龙人和家长们通过高质量的互动加深亲子关系,更有珑珠福利,加倍宠爱,报名/参赛/到访,均可获得珑珠福利,欢乐享不停,快来加入合肥地区小龙人计划吧!

初赛:7月17日 龙湖光年商业营销中心

复赛:7月25日 龙湖瑶海天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