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伟星·滨江道已取证,首开在即!

来源:伟星滨江道 2023-04-12 14:49:13

[摘要] 伟星·滨江道已取证,首开在即!站在高端人居的视角来看,人们所选择的生活场景、倾心的居住环境,就是对身份、圈层以及品位最真实的呈现。因为深知产品与场景的重要性,伟星不断迭新,集24载筑居经验之大成,将匹

伟星·滨江道已取证,首开在即!

站在高端人居的视角来看,人们所选择的生活场景、倾心的居住环境,就是对身份、圈层以及品位最真实的呈现。因为深知产品与场景的重要性,伟星不断迭新,集24载筑居经验之大成,将匹配城市高净值人群的作品呈现。

在安徽滨湖,集聚时代使命而诞生的战略新作,正以迭新产品呈现未来美好生活的点滴场景。伟星·滨江道,凭借世界奢宅的前沿洞察与创新打造,匠心营构五大奢宅场景,从仪式到审美,从外而内赋予著作极致感知。

—————————————————————————————————————————

NO.1 仪式宽门——世界礼仪的开场

大门,是一个项目的门面,因此,在社区大门打造上,伟星·滨江道倾尽心力。首先是尺度,约59M宽,这在目前的合肥市场绝对少有。通过石材与金属纯粹的材质进行组合,粗矿与精致对比,凸显出理性和艺术的平衡。

伟星·滨江道已取证,首开在即!

示意图

NO.2 艺术立面——至美建筑的创新

在建筑外立面方面,伟星·滨江道致敬了新加坡LEEDON 公寓、纽约Soori High Line 公寓等全球顶豪,呈现出光影韵律、精工细作的特点。在色彩选择上,选用香槟、灰以及米白等颜色,整体的呈现更加高级和纯粹。

伟星·滨江道已取证,首开在即!

示意图

NO.3 星级门厅——顶峯生活的信仰

单元入户门厅作为项目归家动线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同样值得用心打造。伟星·滨江道星级单元门厅,通过大面玻璃展现精致感,以臻至选材与细节工艺的巧思运用,让尊奢成为归家第一感知。

伟星·滨江道已取证,首开在即!

示意图

NO.4 品质地库——从容于心的归来

一般的项目,只关注建筑、空间。更好的项目,还关心景观、社区。最好的项目,不放过每一个细节。伟星·滨江道,社区内采用人车分流设计,从小区入口直接进入地下车库。这样做最大的好处就是能够让渡更多面积给景观。1:1.7车位配比,地下车库还配备了宽敞明亮的地下大堂,于从容间尽呈尊崇归家体验。

NO.5 奢适户型—— 高定奢宅的造诣

恒贵的经典,无惧时代变迁,轩阔格局下的恢弘空间场景,是伟星·滨江道打动人心的重要一环。建筑面积约190-130㎡世界高定主义作品,将奢适的感受贯注于不同空间场景。轩朗巨厅、无界之窗、总裁书房、私人行宫,以革新的产品造诣,打造对望世界奢宅的生活哲学。

伟星·滨江道已取证,首开在即!

示意图

—————————————————————————————————————————

伟星·滨江道,五大奢宅场景,所呈现的是基于品质技艺的传承与创新,更是滨湖此刻未曾所见的选择。目前,该项目已经价格已出,首发在即,入席滨湖的机遇只待你的选择!

伟星·滨江道

建筑面积约190-130㎡世界高定主义作品 首发在即

伟星·滨江道已取证,首开在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