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置业择地观丨恒贵滨湖 同步时代人居经纬

来源:远大璟庭里 2023-08-02 16:51:27

[摘要] 毫无疑问,土地逻辑是关乎一个项目卖得好坏的底层逻辑。所有对土地的研判,都离不开对城市发展进程的深刻洞察

置业择地观丨恒贵滨湖 同步时代人居经纬

7月以来,国家各大相关部门先后出台多项地产利好政策。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在超大特大城市积极稳步实施城中村改造议程,以改善民生、扩大内需;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首次未提“房住不炒”基本方针;国家财政总局发布优惠政策指引出台,涉及个人销售住房减免增值税;个人销售或购买住房免征印花税等。

置业择地观丨恒贵滨湖 同步时代人居经纬

注:图片来源网络

作为提振需求、促进市场回暖的有力抓手,多级地产政策利好的相继出炉,一方面可以降低购房者成本,减轻压力,对提振购房者信心有着积极意义。另一方面,在这波多方位利好加持下,预计部分重点热点区域楼市有望加速迎来小阳春。首置群体和改善群体或将迎来绝佳入席时机。

大时机背景下,如何选择置业产品?关于这一重点,曾有一段知名理论:“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这句话已成为房地产投资开发的至理名言。因此,地段始终是置业考量的首要因素,也是衡量项目品质的必要因素。而在合肥置业区位选项里,滨湖必然是不容忽视的存在。

置业择地观丨恒贵滨湖 同步时代人居经纬

注:图片来源网络

恒贵滨湖

板块价值驱动

毫无疑问,土地逻辑是关乎一个项目卖得好坏的底层逻辑。所有对土地的研判,都离不开对城市发展进程的深刻洞察。全球卓越城市背景下的滨湖,正在以经济多引擎、消费多中心、生活方式的多元化多中心化趋势发展。

17年蓬勃发展,如今的滨湖新区不仅是合肥的金融商务中心、行政办公中心,还成长为文体旅游中心、生活服务中心、研发创意中心,是合肥市通过巢湖、走入长江、融入长三角的重要水上门户。作为合肥市“十四五”规划中“一区四级”中心体系结构中的核芯环节,滨湖的未来发展即将步入更高的台阶。

置业择地观丨恒贵滨湖 同步时代人居经纬

注:图片来源网络

CBLD金融中心

滨湖人居价值高地

城市中,当代表圈层的地段一旦形成,圈层内的人群便只会流入,极少流出。当圈层内的人群升级置换时,仍会首先考虑相同地段。如今,在滨湖大环境中的繁华之央,集中央、商务、居住和圈层为一体的CBLD资源金圈,在承载原有生活和圈层的基础上,正熠熠生辉。

置业择地观丨恒贵滨湖 同步时代人居经纬

注:图片来源网络

拥有CBLD资源金圈的金融中心,各级各类市政配套均领先主城其他区域。46中南校区、48中滨湖校区、寿春中学滨湖校区等优质教育资源百花齐放;世纪金源、银泰百货、悦方IDMALL、唯品会和融创茂等大型商超同频都市繁华;渡江战役纪念馆、名人馆、美术馆、融创乐园、牛角大圩、巢湖等文旅资源也使得闲暇时光更加惬意欢乐。生活、商业、文教等资源领衔价值格局。

于滨湖CBLD资源金圈之上,远大·璟庭里坐拥滨湖优质区位天赋,不仅如此,满分竞品质的远大·璟庭里,更为未来生活奠定了高起点、高标准。约3.15米标准层层高、约2M阳台进深,进一步拓维室内空间;南立面与部分北立面升级为三玻两腔中空玻璃,更好地阻隔噪音、保温隔热;电梯加装空调、入户门为子母门等细节无一不体现远大·璟庭里在产品细节上的考究与匠心。

置业择地观丨恒贵滨湖 同步时代人居经纬

优质地段上的优渥配套,向往是应然,热销是必然。纯熟CBLD金融中芯的【满分】住宅,远大·璟庭里建筑面积约113-133㎡爆款稀贵产品,全城热售,爆款竞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