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十年重归的国匠答案——安厦地产品牌发布会暨媒体见面会圆满落幕

来源:中煤·云庐书苑 2023-10-19 11:48:14

[摘要] 2023年10月,安厦地产品牌发布会暨媒体见面会在合肥君悦酒店圆满落幕,历经十年之后的重归作品,我们看到了诚意和惊喜,更透过作品发掘出这家实力国企的深刻内在。

在当前形势多变的市场环境中,面对购房者的观望情绪和多重不确定性,总有人挺身而出、逆风前行,用坚定行动兑现愿景,用扎实作品证言担当。而在任何时期,无数变量中唯一不变的,是恒心与认可。

2023年10月,安厦地产品牌发布会暨媒体见面会在合肥君悦酒店圆满落幕,历经十年之后的重归作品,我们看到了诚意和惊喜,更透过作品发掘出这家实力国企的深刻内在——经得起时间考验的长期主义精神,和自我迭代的创作生命力。

十年重归的国匠答案——安厦地产品牌发布会暨媒体见面会圆满落幕

穿透时间的初心所愿

一场盛会,证言一种信念

从精心准备的TED演讲,到媒体见面会中的精彩对话,我们被安厦地产这家国企身上流露出的自信和笃定所折服,在面对复杂多变的形势与不确定性的未来,安厦地产深耕皖省的这二十多年来,更像是一场修行——如今的重归,则将是证言国企责任担当的信念。

十年重归的国匠答案——安厦地产品牌发布会暨媒体见面会圆满落幕

十年重归的国匠答案——安厦地产品牌发布会暨媒体见面会圆满落幕

在发布会过程中,我们常听到使命,奋进,深耕和标杆这四个关键词,回首中煤矿建集团六十九年的奋斗史,使命是红色信仰,奋进和深耕是红色传承,标杆是为国家能源开发与基础建设塑造红色榜样;而对于安厦地产来说,使命就是延续信仰,奋进和深耕是不负初心,标杆不是楼有多高、项目有多少,而是踏踏实实盖老百姓买得起、住得安心的好房子——让我们把目光投向当下市场环境,抛去毫无意义的竞争内卷与配置堆砌,能做到真真正正触动购房者心理的项目少之甚少。

十年重归的国匠答案——安厦地产品牌发布会暨媒体见面会圆满落幕

这也是为何当现场大提琴悠扬的乐声响起,当领导嘉宾共同揭幕的刹那,在场媒体来宾的心中都有瞬间的共情——十年之后,重回梦想开启的地方,落子更具生命力的作品,还有什么能比这些更让市场期待。

十年重归的国匠答案——安厦地产品牌发布会暨媒体见面会圆满落幕

不负信念的匠心所成

一部作品,回响一座城市

进驻一座城,就深耕一座城,这是安厦地产的拓疆理念;成就一部作品,就更新一代标准,这是安厦地产的创作核心。在主城庐阳,安厦地产面临的课题,是如何在有限的土地空间之上兑现新一代城市青年的宜居理想。在发布会上,我们看到云庐书苑项目将创作理念归为高浓度聚合、强感知营造和全场景构建三类,为区域美好人居标准兑现国匠答案。

十年重归的国匠答案——安厦地产品牌发布会暨媒体见面会圆满落幕

在城市资源的高浓度聚合上,无论是以淮河路步行街、银泰中心为代表的老城商圈,还是以宜家、万象汇为代表的北部新商圈,都随着城市干道路网和轨道五号线快速接入项目,构建并肩国际潮流的日常生活主场。而距项目仅一路之隔的长江路幼儿园淮北路分园、六安路小学淮北路校区和庐阳中学北校区,更是将名校护航、接送无忧和全龄一贯制都解决在家门口。

高浓度聚合是城市规划的红利,更能看出安厦地产作品择址观的精准与远见。

在有限的空间,创作迭代的作品,离不开注重感知力的打造。安厦地产联袂天华建筑、奥雅景观和万科物业等业界顶流团队,无论从建筑立面的美学塑造、景观公区的交互式体验,还剩居家空间的户型拓展和物业服务的温度关怀层面,都精益求精。当下客群的审美观念与时俱进,高颜值与硬实力的兼具,才是兑现自我跨越的愿景。

十年重归的国匠答案——安厦地产品牌发布会暨媒体见面会圆满落幕

而落到具体细节与更新生活方式,则考量场景构建功底。云庐书苑将社区建筑密度控制在14%,远优于强制标准限制,更大限度的扩容居住舒适尺度。同时为延展业主的社交休闲空间,更打造了全主题架空层,并且首层架空比例达到约52%。

这些诚意满满的产品配置,更能体现出安厦地产在产品打造上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在产品品质的打磨上多一点用心,给人们未来的生活多一点安心。

踏实创造的美好未来

一种坚守,值得一生青睐

市场竞争永远是复杂多变的,未来前景同样难以准确预测,在变与不变中,唯一值得坚守的就是心中信念和肩上使命。这一次,我们见证了安厦地产的国匠担当与责任坚守,也见证了云庐书苑的作品诚意与迭代决心,我们有理由坚信这一美好人居愿景必将兑现,更有理由坚信安厦地产未来将因脚踏实地的前行而更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