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铂悦庐州府&北辰·旭辉中心|四里河商圈,精粹消费街区

来源:房天下 2020-03-24 14:23:50

[摘要] 北辰·旭辉中心,在规划之初便针对周边业主需求,调整街区的定位以及招商品牌,只为在四里河,为别墅洋房的业主们,提供一个匹配他们身份的商街。约17-224㎡临街旺铺,租售同步中。

 

任何一个城市、任何一个板块,只要有社区、有居住者,就会衍生出他们需要的消费场所。小至街边商店,大到连锁商超。社区体量越大,业主圈层越高,相对应的对于商业的要求和需求会更高。

 

四里河,被人称为“富人区”的板块,铂悦·庐州府、国贸天成、万科森林公园等三大中高端社区。北辰·旭辉中心,在规划之初便针对周边业主需求,调整街区的定位以及招商品牌,只为在四里河,为别墅洋房的业主们,提供一个匹配他们身份的商街。约17-224㎡临街旺铺,租售同步中。

 

精粹定位 符合业主身份

北辰·旭辉中心在前期做足准备,调查周围业主真正需要的消费品类,精粹街区规划出三大主题。分别是:1F-街角生活,包括高定成衣、连锁快餐、潮流美食等,全面优选品牌为业主带来一站式街区体验2F-物语食集,设有时尚集市、主题餐厅、品牌购物,将会是四里河高品质客群偏爱的休闲消费胜地;而在3F是一整层的童趣天地集学习、游戏、益智、探索等为一体打造专属宝贝的玩趣乐园与成长空间(具体以招商运营结果为准)

 铂悦庐州府&北辰·旭辉中心|四里河商圈,精粹消费街区

示意图

精粹大咖 迎合业主品味

截止目前,已经有很多大牌商家认定北辰·旭辉中心的价值,纷纷选择在街区入驻。它们包括:VK绅装定制、雅乐颂私立舞蹈学院老乡鸡、动物园咖啡、生鲜传奇、满派音乐艺术中心鲜丰水果、美宜佳便利店、比特易早教机构TT生鲜、天天儿童乐园、大光明眼镜鲜品汇、乐大嘴、葡萄籽英语巢湖渔村、叁合壹教育、树童英语、赛维洗衣巫氏三胖地锅鸡、克丽缇娜等。真正满足四里河高价值社区住户,在日常生活中所需的消费品类。

(以上品牌为万街意向合作品牌,并非确定入驻项目品牌,具体信息以项目后期招商运营结果为准)

 铂悦庐州府&北辰·旭辉中心|四里河商圈,精粹消费街区

示意图

精粹价值 投资自用皆可

【定律1四里河 做大客户的生意

四里河高资产社区圈,旭辉&万科&国贸&绿地等大型房企密集高总价社区聚合带来商业的大流量高购买力客群以及合肥金融广场已经进入正式建设阶段各项金融产业及相关人才将在板块内集聚

 

【定律2学校旁 做教育链的生意

聚焦四里河板块,永红路小学2019年7月开学)合肥市南门小学(森林城校区)、合肥市第四十五中学(森林城校区)万科森林公园大西门幼儿园、长江路幼儿园天成分园2019年9月开学)合肥宿州路幼儿园(森林城校区)等6座学校成群不仅已知的客群人数可观,与之匹配的需求也更多元

 

【定律3社区口 做大客流的生意

四里河范围内,融合约26万+人口人流量客观,消费需求更加旺盛其中,铂悦·庐州府洋房别墅等逾1210户铂悦大家业主客群国贸天成洋房别墅区,约1694户高品质业主以及万科森林公园约13000户业主近在高品质社区的临街商铺,汇集三座社区的高购买力人群

 

【定律4运营铺 做有保障的生意

聘请专业商业团队万街,前期负责系统化招商三大主题规划(具体以招商运营结果为准)中期统一运营管理、统一推广导客始终以大运营概念和运营前置理念为主导对北辰旭辉中心商街进行长期维护后期权威法务检测,保障商户的资产权益

 铂悦庐州府&北辰·旭辉中心|四里河商圈,精粹消费街区

示意图

铂悦府上尊席坐驾 火热销售中

金融四里河 商办新资产 17-224㎡临街旺铺约43-253㎡生态办公 火热预约中

 

特别提示:“北辰•旭辉中心”仅为项目推广名,“铂悦府”为项目备案名,房屋备案资料等相关文件均以“铂悦府”为准,本资料图文为要约邀请,仅供参考,买卖双方具体的权利义务,最终以双方签订的商品买卖合同的约定为准,开发商:合肥辰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商管公司:上海万街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合房预售证20190312号,合房预售证20181577号,发布时间2020年324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