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FUN』开跑 不止步丨庐江城市乐跑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20-12-07 18:07:16

[摘要] 庐江城市乐跑活动圆满落幕

『FUN』开跑 不止步丨庐江城市乐跑活动圆满落幕

『FUN』开跑 不止步丨庐江城市乐跑活动圆满落幕

跑步很简单,它不会给你任何答案

跑步却也神奇,它让你清晰自己的心

直至走向希望的远方

向美好出发,向未来出发

12月6日,由云麓大观举办的“『FUN』开跑 不止步” 庐江城市乐跑活动圆满落幕。

『FUN』开跑 不止步丨庐江城市乐跑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以“青春、向上、快乐、积极”的运动热情以及“跑出快乐、跑出健康、跑出友谊”为赛事宗旨,是非商业性、无冠名、不以竞技为目的的群众性体育活动,成功吸引了近万名庐江市民参与其中,为忙碌的城市带来一种健康休闲的生活模式,并传递健康乐跑,幸福升级的正能量!『FUN』开跑 不止步丨庐江城市乐跑活动圆满落幕

赛事尚未开始,移湖公园主会场已人山人海,一面面随风飘扬的队旗,一张张洋溢着活力的笑脸,在会场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场面十分热闹。

『FUN』开跑 不止步丨庐江城市乐跑活动圆满落幕

发令枪响,所有参赛者分批依次有序地奔跑开来,由移湖公园主会场起跑点出发。赛道上随处可见云麓大观的工作人员们满腔热情,递水、回收垃圾、给乐跑者们加油,此起彼伏的助威声响彻庐江。

『FUN』开跑 不止步丨庐江城市乐跑活动圆满落幕

“庐江城市乐跑活动是公益性质的,吸引全市人民参与进来,说明了我们庐江这座城市也很年轻有活力!”一位跑者告诉记者。『FUN』开跑 不止步丨庐江城市乐跑活动圆满落幕

同时表示:“本次庐江乐跑,以青春为主题,现场的气氛充满了年轻活力,也是现在符合全民健身的趋势,平时工作比较忙,经常是忽略了锻炼身体,身体状态越来越不好,这次乐跑结束后畅快淋漓,但是身心舒畅,以后要持续坚持,经常跑跑步,锻炼锻炼身体,保持一种年轻向上的状态。”

『FUN』开跑 不止步丨庐江城市乐跑活动圆满落幕

随着乐跑的结束,参与乐跑的朋友们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不仅给现场乐跑者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及乐趣,也将乐跑精神在城市中广泛传递,现场的互动打卡点也非常受欢迎,大朋友小朋友积极参与其中,期待长歌带给这座城市更多的精彩。

『FUN』开跑 不止步丨庐江城市乐跑活动圆满落幕

至此2020庐江城市乐跑活动在欢呼与喝彩声中,也正式落下圆满帷幕!

『FUN』开跑 不止步丨庐江城市乐跑活动圆满落幕

作为庐江先锋住区的封面作品,云麓大观始终以十大无界生活主张倡领着时代品质人居标准。『FUN』开跑 不止步丨庐江城市乐跑活动圆满落幕

从城市观来看,云麓大观择址高铁与轻轨(规划中)擎冠的合肥后花园,国家产业示范区——庐江新城核心区,既坐拥3500亩移湖公园,又12年优质教育体系,可谓完善配套与世界无距离。『FUN』开跑 不止步丨庐江城市乐跑活动圆满落幕

从产品观来看,无论是钻石美学的极简现代建筑,还是6佳生长型户型规划,抑或是架空层泛会所等品质附加值,更活力、更健康、更有品的云麓大观,无不从自身真正引领着庐江向未来人居出发,FUN开跑,不止步!

『FUN』开跑 不止步丨庐江城市乐跑活动圆满落幕『FUN』开跑 不止步丨庐江城市乐跑活动圆满落幕

新城芯·移湖畔·建面约98-143㎡

国际潮流无界住区

—火爆验资—

联系热线:0551-8776 5555

城市展厅:庐江县文昌路 文昌菜场向东30米

城市展点:庐江县安德利广场负一层地下超市出口旁

项目地址:合肥·庐江 合铜路与望湖路交叉口东南侧

『FUN』开跑 不止步丨庐江城市乐跑活动圆满落幕

『FUN』开跑 不止步丨庐江城市乐跑活动圆满落幕『FUN』开跑 不止步丨庐江城市乐跑活动圆满落幕『FUN』开跑 不止步丨庐江城市乐跑活动圆满落幕

资料仅作品牌展示之用,不构成合同要约,具体项目信息与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等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