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世茂国风│湖山印 叠墅新品 载誉加推 压轴钜献

来源:房天下 2021-12-23 11:46:04

[摘要] 合肥素有“以稀为贵”,向西是城市名流的选择,高新区位于合肥中西部,是名副言实的天赋西贵区。作为一个少山少水的城市,其却坐拥大蜀山、北雁湖、蜀西湖,独占城市优质的自然资源。

——低密墅境,山湖臻品,难得城市理想人居

林语堂先生曾说过:“生活的典型应该是中庸生活,在动与静之间,找到一种完全的平衡。”

 

随着城市化速度逐渐加快,都市人的脚步日益忙碌,而不可再生的湖山资源亦愈发稀缺。既想享受城市的繁华便捷,又想坐拥生态资源的美好诗意,繁华与静谧如何平衡?如何让城市更迷人?让湖山更有价值?位于大蜀山下,北雁湖畔的世茂国风,为我们给出了满意的答案。

image.png

 

高新之芯,4号线地铁口,近享主城繁华

合肥高新区作为合肥西部的城市副中心,随着区域的快速发展,正带动整个区域的人口、资源、生活方式迎来全方位的革新。世茂国风地处合肥高新区内核,核芯政务区,享政策优先,人才聚集,配套完善三重红利。

 

与此同时,项目地铁4号线,出门即达北雁湖站,快速通达全城;据悉,地铁4号线将于12月月底正式开通,目前已正面向合肥市民提供试乘体验,此后将大大提升便捷通达性。此外,周边银泰百货、奥特莱斯、万达、万象城等商圈荟聚,近享优质商业配套,可谓入则宁静,出则繁华。

image.png

项目区位图

 

背山靠湖,三公里低密墅区,城市西贵之地

自古以来,中国人离不开山水,山水之于中国无处不在。随着时代的不断变化演绎,山水不仅成为了根植于国人内心深处的精神追求,也是居住方式和圈层的全新创造,而随着城市的扩张,湖山资源更是愈发珍贵。

 

合肥素有“以稀为贵”,向西是城市名流的选择,高新区位于合肥中西部,是名副言实的天赋西贵区。作为一个少山少水的城市,其却坐拥大蜀山、北雁湖、蜀西湖,独占城市优质的自然资源。

 

世茂国风,择址合肥高新区“一山两湖”核心区,习友路与杨林路交叉口西北角,享“一山两湖”精粹生活资源。为限度保留自然生态,更规划了三公里限高限容区域,世茂国风恰巧位其三公里原心位置。与大蜀山、北雁湖同处一条中轴线上,山水聚合,自然资源可谓得天独厚。

 

如此繁华与山水兼得的地理位置,这在整个合肥都难寻其替代,驱使着世茂国风成为众“心”之所向。

image.png

项目效果图

 

山水之间,筑造叠墅臻品,致敬进阶人生

唯以少数,致敬少数。与生俱来的天然优势、舒适的居住环境和低密度的整体居住规划,世茂国风已然成为合肥弥足珍贵的人居臻品,高净值人群的聚集之所。

 

世茂国风,于湖山间匠造合肥市场罕有的湖山叠墅,大尺度横厅、全南卧室,将诗与远方留存家中,成为理想生活的舞台。一、二层为下叠,三、四层为上叠,打破传统叠拼空间局限,独门独户,将光影与空间的结合运用到了。

 

聚焦城市高阶圈层居住理想,演绎一个时代的尊崇与高雅。世茂国风,深研品质人居,匠造临湖而居的经典之作,让稀缺只为少数人拥有。世茂国风湖山叠墅,以湖山为邻,随光影而起,营造有天有地的居住体验。新品载誉加推,压轴钜献!

 

项目实景图

世茂国风│湖山印 叠墅新品 载誉加推 压轴钜献

项目实景图

世茂国风│湖山印 叠墅新品 载誉加推 压轴钜献

项目实景图

 

户型鉴赏

image.png

image.png

 

【世茂国风│湖山印】

政务旁蜀山下 纯粹别墅住区

建面约245-320㎡主城别墅

建面约217-265㎡湖山叠墅

压轴巨献全城竞藏

项目地址:合肥·高新·习友路西

VIPLine0551-63631133

 

image.png

 

 

本项目备案名“见山花园”(推广名为“世茂国风”)。开发公司为号:“合肥悦盈置业有限公司”。预售证许可证:20200919,楼幢:2-12幢,预售许可证号:20200922,楼幢:2-9幢。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1年12月31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资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