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人民日报发文指出 楼市调控逻辑 核心观点:房价上涨是必然趋势

来源:房天下综合 2017-05-17 00:00:00

[摘要] 近日,人民日报发表了题为《房价怎么走?"刚需"必知的 调控逻辑》的文章,就“房价与 调控逻辑”的关系作了明确表态,给手里攥着钱、却不知该不该出手的买房人尤其是刚需做出了回应。

近日,人民日报发表了题为《房价怎么走?"刚需"必知的 调控逻辑》的文章,就“房价与 调控逻辑”的关系作了明确表态,给手里攥着钱、却不知该不该出手的买房人尤其是刚需做出了回应。

关于房价,文章核心观点提出:房价上涨是必然趋势。

此次官方媒体就“房地产调控逻辑”发文表态,理清此轮调控逻辑,对现在一些犹豫不决或等房价大跌的买房人来说是个重大信号提醒!文章透露出4个信号,买房人不可不察!其中,就房价文章中这么说到:

不要低估 这次调控房价的决心,这里 说的是要遏制房价过快上涨,并没有说要打压房价,让房价大幅下降啊!随着经济的增长、城市基础设施和商业配套的完善,房价上涨是必然趋势,但涨幅不能过大,理想状态是低于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的增幅。

人民日报发文,透露四大楼市信号!

信号一: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

一再强调: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围绕这个定位,各地因城施策、分类调控,两个月来,就有超过60个城市出台了近百个调控措施,不只是一二线,连三四线甚至热点城市周边的区县也加入进来,内容从限购、限贷到限价、限售,再到限离婚、限商住等等,目前各地仍在“打补丁”,你能想到和想不到的手段都出现了,全方位封堵任何 的可能性,从而遏制房价过快上涨。

玩过“打地鼠”的游戏吗?现在 和房价正在玩儿这个游戏,哪里的房价有过快上涨的苗头,哪里就会被按住!

信号二:房地产调控的基本逻辑

随着经济的增长、城市基础设施和商业配套的完善,房价上涨是必然趋势,但涨幅不能过大,理想状态是低于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的增幅。

事实上,很多地方因 限价,新房预售价格已经打了”折扣”(打个比方,开发商想卖10万的房子,建委不批预售证,只批到8万,就相当于 帮老百姓打折了),甚至低于周边二手房,只是这类消息还没传到你耳朵里,房子就被卖光或内部消化了。

也许你会认为,现在各地的限制性措施很荒唐,这不是又回到计划经济时代了吗?而且以往的调控经验看,房价是越限越涨,一旦这些限制措施取消,房价还不得飞上天呢?

没错,当前的限制性措施是为快速稳定市场的应对之策,是过渡性办法,正是为了避免你说的那个现象发生, 正在加快形成房地产调控的长效机制。

只是,这个长效机制的建立需要时间,而这个时间是用那些短期调控争取来的。因此,在长效机制没有出台之前,短期措施 有必要,也不会放松。

当然,大部分城市去库存的压力还是很大的,这些地方仍采取了一下鼓励买房的措施。如大连、丹东、潍坊、湘潭、临汾等地的购房政策不紧反松,去库存态度明确,部分城市公积金贷款方面政策比较宽松。

信号三:预计今年下半年,这一轮的调控效应将逐步显现

那时,房地产市场可能会更加理性,供求关系可能发生变化,房价可能稳中略降,投机 的人可能会在房价下降把手中的房子出手,市场上的房源将有所增加。

信号四:买房人现在买还是不买?

短期来看,对于那些手捧着现金在观望的刚需来说,不用再像今年3月初那样去抢房,不会再有10个客户抢一套房的现象,不会再遇到随口跳价业主,价格在可承受范围内的房子更多了,花同样的钱能选择到心仪户型的机会也更大了。

长期来看,随着 惠民生政策措施的不断完善,以及房地产调控的长效机制形成落地,住房金融制度、土地供应制度、房地产税收制度也将更加完善,而随着租赁市场不断规范壮大,可能有一部分刚需不再需要倾其 去买房,而是通过租房就能实现住有所居的愿望了。

 

融创·玖樟台400-890-0000 转 810486

效果图

 

融创·玖樟台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肥西繁华大道西
户型四居室(135.00㎡)三居室(113.00㎡)三居室(110.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环线位置:二环以外

项目简介:融创·玖樟台坐落于政务区板块,铭传路与香樟大道交口,距离天鹅湖畔较近。项目集政务、经开、高新三区交汇,交通便捷,集贤路、习友路天鹅湖,西侧香樟大道高新。轻松抵达万象城、银泰城、天鹅湖万达、中环城等消费购物,亦或在大剧院欣赏演出,去奥体 看明星演唱会。融创玖樟台占地55.14亩,总建筑面积约12万方。规划600余户,是低密改善住区,2.2园区容积率。融创·玖樟台,建筑面积约105-300㎡的纯改善住品。项目景观设计由顺景园林打造,项目产品由AAI倾力钜献。融创·玖樟台项目错落式的楼栋布局,拥有舒朗格局、灵动设计的户型,以及园区地面规划人车分流体验!

 

交通图

交通状况:公交线路:516、652、655、691、234 乘坐655、691到产业 站下乘坐516、652到明珠站下乘坐234到杭埠路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